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东海通宝”正式上线 为散户提供震荡市理财工具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来上证指数一直在3200点上下摇摆,不少投资者持观望态度,为证券账户里暂时闲置的资金找个理财好去处,成为当前震荡市中股民关注的重点。记者获悉,东海证券与鹏华基金强强联手在4月26日正式推出“东海通宝”,这是一款随买随卖、1分钱起购、支持“T+0”取现、自动参与和退出的资金账户余额增值工具,帮助股民做到理财、投资两不误。

  安全性、便利性和较高流动性是“东海通宝”的三大特点。跟其他货币基金一样,“东海通宝”不投资股票等高风险品种,收益高于活期存款,可实现“T+0”灵活操作,无缝对接股市。投资者保证金余额T日15:00自动转换为“东海通宝”,享受货币基金收益,T+1交易时间内可随时使用基金份额购买股票,也可实时赎回基金份额后立即取现到银行卡。这样一来,股民既不用担心保证金趴在账户上睡大觉,也不用担心错过股市交易机会,很好地满足了流动性需求。

  针对大部分投资者关注的购买流程是否繁琐等问题,“东海通宝”也提供了解决方法。投资者只需签约一次,即可自动参与、退出,不收取参与费和退出费。比如,投资者可设定账户最低保留资金额度1万元,当账户有超过1万元以上的闲钱,都将在收盘后自动参与成“东海通宝”,享受高于活期存款的收益;当需要资金买股票,会自动退出产品,无需手工操作,比较符合股民的使用习惯,省时省力。

  理财专家表示,算上周末和节假日,一年中约有1/3的时间保证金属于闲置状态,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资金的使用效率,因此保证金理财的确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将其放在“东海通宝”这样的账户中,无疑成为较佳解决方案,不看好股市时买入货币基金,安全稳健,一有机会随时可转出买入股票,既不闲置资金也不错过股市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券商提供的动辄5万元起步的保证金理财产品,“东海通宝”低至1分钱起购,参与门槛极低,帮助股民将每1分钱都高效运转起来,享受到保证金理财的收益。此外,作为货币基金提供方的鹏华基金,是公募基金业内老十家之一,公司自2005年发行第一只货币基金至今,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专业的投研实力为“东海通宝”提供了有效支撑。

  鹏华基金作为相关创新产品的主要提供者,具有着深厚的投资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可以帮助东海证券丰富金融产品、优化产品结构,以更好地满足证券客户的多元化的资源配置需求,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东海证券以理财型营业部建设及经营模式探索为突破,研究客户需求,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在客户分类管理基础上,线上推出首个互联网宝类产品,通过网络技术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极致的服务体验,线下着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建立起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和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差异化经纪业务发展模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27/n490886674.shtml report 1412 近来上证指数一直在3200点上下摇摆,不少投资者持观望态度,为证券账户里暂时闲置的资金找个理财好去处,成为当前震荡市中股民关注的重点。记者获悉,东海证券与鹏华基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