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大成基金与美世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7日,大成基金与美世(MERCER)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美世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养老、人才和健康咨询机构。截至2016年6月30日,美世受托担任投资顾问的全球资产总额达10.2万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咨询机构。大成基金则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在中国本土具有丰富的资管经验及投研优势。双方通过战略合作,期待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方案、产品和服务。

  美世中国区CEO李兆琦女士表示:“美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各类机构客户提供投资咨询业务,为他们提供包括企业年金、养老金在内的投资和风险管控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与大成基金的战略合作,我们希望未来能共同为中国的机构客户、零售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美世中国财富业务负责人王玉麟先生表示,美世团队在基金研究、投资咨询和服务方面具有全球领先的专业经验,而提升中国本土投资能力是开拓中国市场的关键。美世中国区合伙人谭颖女士认为,双方在未来合作中可以充分结合美世的全球资产配置优势以及大成基金的中国本土投资经验。

  大成基金总经理罗登攀先生介绍了大成基金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的战略愿景和业务布局。他指出,大成基金已形成权益、固定收益、量化投资、商品期货、境外投资及大类资产配置六大投资团队,全面覆盖各类投资领域;并且拥有境内外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QDII、保险资金管理人、保险保障基金管理人等较完备的业务资格,期待未来大成基金与美世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在当天的合作发布会上,双方还就战略资产配置、FOF/MOM等业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后续,双方将尽快建立战略合作统筹委员会,积极探索全面合作的双赢机会,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投资解决方案。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03/n491609065.shtml report 977 2017年4月7日,大成基金与美世(MERCER)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世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养老、人才和健康咨询机构。截至2016年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