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献礼“母亲节” “金牛”货基鹏华安盈宝助力妈妈理财有术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将迎来“母亲节”,子女们如能为妈妈打造一份独特的理财计划,有机会帮助她们将养老钱实现保值增值,也是一份不错的母亲节礼物候选。但市场上理财产品种类繁多,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专家建议,既让妈妈放心,又能享受稳健收益,货币基金或许是理想之选。其中,鹏华基金旗下的“金牛”货币基金——鹏华安盈宝,作为一款收益稳健、功能强大的货基,可以为妈妈们带来简单、高效的理财体验。

  与妈妈们常用的理财方式如定期存款、银行理财、国债等相比,以鹏华安盈宝为代表的货币基金优势明显。从收益来看,5月10日即将发行的三年期国债票面年利率为3.8%,一年期定存仅为1.5%,而近来全市场约80只货基的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4”;从门槛来看,银行理财一般5万起步,而货基多数是1分钱起购;从灵活性来看,定存、银行理财、国债等均有一定持有时间限制,提前支取可能会损失部分收益,货币基金则不存在该方面顾虑,随存随用。

  同时,作为“2016年度金牛货币基金”,鹏华安盈宝的业绩表现持续领先同类。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该基金今年以来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3.93%,大幅领先于业绩比较基准活期存款利率0.35%,同时超越同期货币基金3.74%的平均收益水平,排名同类前1/3。

  业内人士表示,针对长辈的理财计划,安全级别高应该是首要考虑因素,像货币基金这类公募产品,监管体系严格,信息披露透明,适合妈妈们的投资思维模式和风险承受能力,为其投资理财提供了一个科学的渠道。同时,从管理机构来看,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鹏华基金历经18年发展,已发展为一家专业、稳健的千亿级资产管理公司,深受投资者信任。

  不仅如此,目前使用手机理财在很多妈妈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鹏华基金理财APP “A加钱包”,恰好能够满足此类妈妈群体需求。据了解,鹏华安盈宝是该钱包的核心底层账户,充值钱包即代表买入鹏华安盈宝,最低申购额金额仅1分钱,支持17家主流银行快捷绑定,而且单日单笔T+0快速取现额度高达500万元,能够随时满足妈妈们的资金使用需求。此外,“A加钱包”整体页面简洁,操作起来容易上手,便于妈妈们使用。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09/n492301458.shtml report 1102 本周末将迎来“母亲节”,子女们如能为妈妈打造一份独特的理财计划,有机会帮助她们将养老钱实现保值增值,也是一份不错的母亲节礼物候选。但市场上理财产品种类繁多,我们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