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鹏华基金A加钱包助力假期理财 周四15点前存入享5天收益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端午节即将来到,股市也将迎来4天的休市。对于很多希望“人休钱不休”的投资者来说,在节假日期间仍享受收益的货币基金,则成为热门理财工具。不过,很多基金公司一般多会提前“关门谢客”,所以节前购买货基也要趁早。记者了解到,鹏华旗下安盈宝、添利宝、增值宝、鹏华货币A/B、鹏华添利A、鹏华聚财通端午节前均不暂停申购,周四(5月25日)15点前申购鹏华旗下货基,均可享受5天收益,帮助投资者理财收益不断档。投资者通过手机客户端——鹏华A加钱包,购买方法极为便利,充值钱包即代表买入鹏华安盈宝货币基金,充值后进入基金超市可购买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均1分钱起购、申赎免费。

  鹏华旗下货基之所以成为节假日期间追捧对象,源于其优异的业绩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5月19日,鹏华安盈宝、鹏华添利宝和鹏华增值宝近1年的收益分别为3.33%、3.31%和2.97%,均位居同类前1/3。从近期收益来看,鹏华安盈宝已连续62天7日年化收益率保持在4%以上,万份收益均在1元以上;鹏华添利宝连续67天7日年化收益率保持在4%以上,其中56天万份收益在1.1元以上。

  投资者在选择货基时,除了历史业绩稳健外,还可对管理实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鹏华基金在现金管理领域已深耕12年之久,投资底蕴深厚,在业内以“余额理财专家”著称。产品线方面,除正在发行的鹏华盈余宝货币基金外,鹏华旗下共有6只货基供投资者选择,涵盖传统货基、银行功能性货基、互联网货基以及场内货基,满足投资者多场景化余额理财的需求。

  事实上,能够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与公司整体强大的固收投研实力紧密相关。自2003年至今,鹏华固收团队已历经近15年市场磨砺,拥有近45人的团队,其中15位核心成员从业时间均在9年以上。对于货币基金的日常管理,鹏华固收团队坚持“长期稳健、细化管理”,根据对宏观经济基本面、货币政策环境、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资金面发展变化趋势和季节性规律、各类资产在不同市场环境中的流动性、安全性、收益性、杠杆操作性等特征,结合组合的流动性需求,确定组合久期配置、现金流分布比例、类属选择以及杠杆水平的策略,并且根据市场变化和流动性需求的改变灵活调整各项策略,通过科学合理的现金流分布和类属选择确保组合在赎回时保持充足的头寸和可变现能力,从而提升组合流动性安全。

  由于近来市场震荡不止,不少投资者采取减仓操作,手中持有资金。对此,业内人士给出建议,与其持币过节,不如持“基”享受节假日收益。如可充值鹏华A加钱包,相当于购买了鹏华安盈宝,可实现T+0取现,最快1分钟到账,不影响假期消费。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24/n494303602.shtml report 1222 端午节即将来到,股市也将迎来4天的休市。对于很多希望“人休钱不休”的投资者来说,在节假日期间仍享受收益的货币基金,则成为热门理财工具。不过,很多基金公司一般多会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