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泰柏瑞基金:善待每一分投资 全面落实适当性管理新规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7月1日起,证券期货行业新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即将正式实施,各地基金公司纷纷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自查工作。华泰柏瑞基金对此表示,公司正有条不紊地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将善待投资者的“每一分投资”,全面落实管理办法的监管精神,进一步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华泰柏瑞基金指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是现代金融服务的基本原则和要求,也是成熟市场普遍采用的保护投资者权益和管控创新风险的方法。本次管理办法的颁布实施,针对适当性管理中的实际问题,统一了适当性管理规定,规范了分类分级标准,明确了机构义务,有助于防范和化解系统风险。

  据了解,华泰柏瑞基金一直奉行在扎实中求进,在稳健中前行。公司拥有丰富的公募基金产品,多只专户和QFII投 顾账户,产品线已覆盖ETF、主动量化、主动股票、混合、QDII、债券、货币等类型,能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作为国内首批发行ETF的基金公司之一,华泰柏瑞在被动投资领域的建树有目共睹。2012年发行了首只T+0跨市场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旗下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是业内首只风格ETF。指数投资团队十多年来凭借着丰富的经验、稳健的操作,保持着ETF无差错运营的记录,在业内享有盛名。同时,作为2016年底量化公募规模最大四家基金公司之一,华泰柏瑞量化团队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旗下两只成立满3年的量化公募产品——华泰柏瑞量化增强和华泰柏瑞量化先行均获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其余产品的业绩表现亦名列前茅。主动权益方面,华泰柏瑞中长期业绩同样表现出色。华泰柏瑞价值增长、华泰柏瑞积极成长分别是2015年、2014年“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的获得者。

  华泰柏瑞基金客户逐年攀升,截至到去年底,已经累计为超过400万名持有人提供资产管理服务。作为客户的信赖之选,华泰柏瑞一贯致力于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投资者,在《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颁布之后,公司及时地修订和更新公司相关制度、工作指引和流程,完善网络和系统,对销售人员开展系列主题培训,并制作了形式新颖内容通俗易懂的各式宣传材料,可以说是无论从管理制度、人员配置、技术设备,还是投资者教育宣传方面都做好了充分准备。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602/n495383507.shtml report 1254 7月1日起,证券期货行业新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即将正式实施,各地基金公司纷纷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自查工作。华泰柏瑞基金对此表示,公司正有条不紊地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