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见证华商“先锋者”诞生 华商动态阿尔法与双驱优选基金再获美誉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15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此次评选是《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顶级专业评选,旨在结合行业自身特点充分挖掘金融机构生态圈的价值创造与创新能力,表彰在风险实施和管理领域内表现卓越的机构。

  据悉,来自98家机构角逐11个综合类奖项和20个专业类奖项。其中,华商基金不负众望,凭借着投资管理的杰出表现,连揽两座“先锋”大奖,旗下华商动态阿尔法获评“2017持续回报先锋”奖,华商双驱优选获评“2017混合型先锋基金”奖。

  华商基金为持有人带来的长期收益有目共睹,据2016年基金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基金过去五年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2.39%,华商双驱优选基金2016年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6%,摘得“先锋”美誉可谓实至名归。

  “望仗钺而先锋兮”,先锋者,冲锋在前。华商基金在成立的近12年中,历经市场考验,无论在规模还是业绩上均实现稳步前进,成为市场公认的长短期业绩皆优的基金公司之一。2017年,在利率环境趋于复杂、资产配置难度加大的背景下,华商基金也将一如既往,秉承“先锋”精神,继续深耕资产管理事业,执著于国民财富的长期保值与增值。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619/n497628813.shtml report 715 2017年6月15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此次评选是《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顶级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