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考将至 天弘基金超九成主动权益产品正收益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7上半年收官在即,公募基金的年中成绩单也即将出炉。今年以来,A股走势一波三折,行情严重分化,为众多机构投资者的投资操作带来极大挑战。而在震荡市中,天弘基金旗下主动管理的权益类产品中,超过九成今年以来实现正收益,为投资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据天弘基金官网数据,截止6月29日,天弘基金旗下5只偏债型混合基金全部实现正收益(A、B、C类分开计算)。旗下20只偏股型混合基金中,除今年6月21日刚成立尚在建仓期的天弘策略精选A和天弘策略精选C微跌外,其余18只产品今年以来业绩全部实现正收益。其中,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天弘精选混合等大幅跑赢大盘,今年以来涨幅分别达11.69%和9.18%,同期上证指数的涨幅仅为2.72%。同时,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天弘精选混合成立以来的涨幅也分别高达88.15%和212.7%。

  值得一提的是,天弘基金系列指数基金同样有着较好的业绩表现。例如,天弘中证100指数A和天弘中证100指数C今年以来涨幅分别为13.66%和13.52%,其成立以来涨幅分别为21.11%和21.66%。此外,天弘中证食品饮料和天弘上证50指数等今年以来涨幅也均超过10%。

  对于后市走势,金牛奖获得者、天弘永定价值成长基金经理肖志刚认为,短期来看,股市6、7月份表现依然值得期待。从基本面来看,回顾下近一年半的市场,大盘基本是涨两个月、跌两个月,涨跌交替出现,规律明显。2017年4月、5月市场下跌的,之后的6月、7月市场上涨概率大。

  肖志刚表示,长期来看,市场一直都是结构性的。虽然每四个月形成一个小周期,但每次上涨的主旋律都不一样,而且每次的市场机会都是结构性的。如近两个月,上涨以蓝筹股为主;而春节之后则是消费、家电和白酒带动的行情;再往前推,去年10月后大盘涨的是煤炭、有色;去年6月、7月行情以新能源汽车、半导体为主。

  肖志刚认为,受基本面约束,A股今年很难出现赚钱效应,而回顾2011年、2012年,在当时的低迷行情下,涨幅最好的都是行业主题清晰、年业绩增长超过50%的公司,以史为鉴,未来他将自下而上精选业绩增速较高的成长股并坚定持有。

fund.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fund.sohu.com/20170630/n499312325.shtml report 1383 2017上半年收官在即,公募基金的年中成绩单也即将出炉。今年以来,A股走势一波三折,行情严重分化,为众多机构投资者的投资操作带来极大挑战。而在震荡市中,天弘基金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