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累计分红77次超百亿元 华夏回报刷新基金分红纪录

来源:中国经营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基金分红季也悄然来临。近日,华夏基金旗下的华夏回报基金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4日进行第77次分红,这也是该基金本年度的第4次分红。作为内地分红次数最多的权益类基金,华夏回报的此次分红再次刷新权益类基金累计分红次数,至此华夏回报自成立以来累计分红额已超115亿元,成为当之无愧的“分红王”。

  众所周知,基金分红是将基金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方式派发给基金投资人,如果基金没有收益,或者基金收益不能弥补前一年的亏损,亦或是单位净值低于面值,都不能进行分红。一只基金要实现持续分红的前提,需要持续优秀的业绩做保障。同时基金分红额度大小和基金业绩也关系密切。可以说,累计分红额度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只基金或一家基金公司的资管实力。华夏回报追求年年回报,到点分红,收益每次达到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即可分红。华夏回报的管理人华夏基金一直注重将投资收益及时转化为红利,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华夏基金是业内首家分红超千亿元的基金公司。

  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华夏回报自成立以来累计回报率达933.61%,年化回报率为18.41%。回顾历史业绩,华夏回报无论短期还是中长期均有比较优秀的业绩表现,今年以来华夏回报净值增长率为18.50%,位居同类型基金第1名,其最近3个月、6个月和最1年的也均位居同类型基金第1名。自成立以来,华夏回报曾3次荣膺金牛基金奖,并获2013年晨星十年五星评级。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回报为混合型基金,可根据市场趋势和波动特征灵活配置股票债券资产比例,该基金以追求绝对收益为投资目标,业绩比较基准为同期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重视回撤和风险控制,产品夏普比率显著高于同类型基金产品。产品风格稳健,配置均衡,主要以稳健增长行业的白马龙头公司为主要投资品种,选股能力强。

fund.sohu.com false 中国经营网 https://www.cb.com.cn/gundongbobao/2017_0703/1189317.html report 1092 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基金分红季也悄然来临。近日,华夏基金旗下的华夏回报基金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4日进行第77次分红,这也是该基金本年度的第4次分红。作为内地分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