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半年公募业绩排名放榜 招商旗下23只产品跻身同类前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基金“中考”业绩已经出炉,上半年A股行情结构分化明显,而债市走得也不尽如人意,但部分资产配置能力较强的基金公司依然抓住结构性机会,取得了不错的业绩。Wind数据显示,招商基金旗下基金整体表现比较亮眼,有23只基金挺进同类产品前10%,有7只基金上半年业绩回报率超过15%,14只基金业绩回报超过10%,36只基金超过5%。招商中证白酒更是一路领先,以31.36%的收益夺得被动指数型基金冠军。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上证综指上半年在震荡中上涨2.86%,而招商基金今年以来有62只基金(A\C类分开统计)跑赢了大盘表现,取得不俗的投资业绩。其中,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基金今年上半年净值增长率高达31.36%,远远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和上证综指的涨幅表现,在437只被动指数股票型基金中位居第1;其B份额的半年涨幅更是高达61.92%,在246只同类基金中同样位居第1。此外,招商央视财经50、招商沪深300地产、招商中证银行、招商上证消费80ETF、招商行业精选、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招商先锋、招商中小盘精选、招商行业领先、招商制造业转型等多只权益类基金的半年度业绩涨幅均超过6%,为投资者赚取了较好的收益。

  固收领域一直是招商基金的强项。Wind数据显示,一级债基中,多次获得“三年期金牛基金”荣誉的招商产业A以2.04%的收益排在第9名,招商安心收益、招商双债增强等基金排在前15%身位;而在二级债基中,招商安瑞进取表现同样亮眼,在同类产品中排入前20%身位。

  货币基金方面,随着今年货币市场利率走高,货币基金和理财基金的收益也明显上升。招商招利1个月理财A/B/C在短期理财基金中排在前列;招商财富宝E和招商保证金快线以2.07%和1.92%的收益在交易型货币基金中分别占据冠亚军宝座。

  整体较为出色而均衡的业绩展现出招商基金作为大型老牌公募基金公司的不俗实力。在大资管时代,招商基金仍将不断加强投资研究能力圈的建设,坚持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04/n499747276.shtml report 1295 2017年基金“中考”业绩已经出炉,上半年A股行情结构分化明显,而债市走得也不尽如人意,但部分资产配置能力较强的基金公司依然抓住结构性机会,取得了不错的业绩。W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