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绿色成长基金战略投资阿拉丁资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绿色成长基金相关合作方经多轮沟通,达成一致决定,拟以4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阿拉丁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拉丁资产”),完成投资后将持有阿拉丁资产40%股权,阿拉丁资产本轮估值达10亿元人民币。

  阿拉丁资产于2011年经北京市工商局核准成立,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是首批证监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阿拉丁资产在环保、旅游、医药健康、文化传媒、装备制造、新材料、TMT、能源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运营经验,累计管理规模超过 150 亿元人民币,在行业和市场上均有良好口碑,2019 年将启动上市申报程序,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绿色成长基金由阿拉丁控股集团和海航集团于2012年联合发行管理,以债权、股权投资为核心,专注于一级市场的系列投资管理基金。该基金以国家产业结构调整为方向,进行高效率的投资,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成长,并为广大投资者带来稳健的投资收益。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70710/n500353100.shtml report 570 2017年7月,绿色成长基金相关合作方经多轮沟通,达成一致决定,拟以4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阿拉丁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拉丁资产”),完成投资后将持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