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私募基金 > 私募观点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普富投资俱乐部揭牌仪式暨2017年下半年股票市场趋势分析会圆满举办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7月15日,普富投资俱乐部揭牌仪式暨2017年下半年股票市场趋势分析会于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普华泰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富资产”)和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外大街证券营业部联合主办,5位证券投资界资深人士于活动中分享投资经验及下半年的股票市场分析预测,包括国金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边泉水、国都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王磊、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乐天、普富资产风控总监罗晓文、普富资产投资总监刘传等多位业界精英。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人大校友李小亮和凌凡的赞助。

  活动开始,普富投资俱乐部特邀主持人、中央财经大学财经新闻系副教授、人大人空间联合创始人陈端女士首先对普富投资俱乐部和与会嘉宾作简短介绍。

  普富投资俱乐部隶属普富资产,是专门为高端净值人士提供投资服务的私密高端俱乐部,由中国人民大学10位北上广深杭校友投资创建。俱乐部通过组织培训、研讨、交流、联谊、沙龙、论坛、趋势分析会、年会等活动,架设投资研究专业人士、投资者、媒体、政府管理者和企业家的沟通桥梁和联系纽带。

  随后,普富资产董事长兼总经理曹荣上台致辞,对普富资产和普富投资俱乐部作进一步介绍,全面展示了普富资产的核心投资理念。他表示,普富投资俱乐部秉承“价值驱动、行稳致远”的投资理念,“开放、分享、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全国布局,世界视野”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创新型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

  “俱乐部将坚持价值投资,挖掘价值低估牛股,追求复合获利,”他说,“我们的投资建立在精细化深入调查研究之上,广泛对标国内外龙头公司,谨慎稳健,在把握股市运行趋势的基础上投资,合理分配仓位,合理管理和优化投资组合。”他还表达了对普富资产的愿景:“希望我们能与时间为友,持续超越市场。”

  紧接着,普富资产董事长兼总经理曹荣与国都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王磊为普富投资俱乐部揭牌,宣布普富投资俱乐部正式开业。俱乐部将肩负“投资让财富更自由”的使命,为更多高净值人群提供专业、规范、高效、全面的投资服务,为投资者的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在活动的第二部分,国都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王磊对当前的几个投资问题进行了探讨,拉开了2017下半年股票市场趋势分析会的序幕。通过对资产长期收益率的分析,他表示,专业投资者在收益方面有超越市场和个人的优势,关注基本面和估值是他们的首要特征。

  最后,他总结了对当前A股市场的基本看法。他指出,在欧美市场处于复苏、加息、缩表的背景下,当前经济处于L型底部,利润增长受限,监管导致金融去杠杆,利率易升难降。总体而言,市场整体机会有限,仍将持续结构性行情,但需要警惕蓝筹股获利回吐等现象。

  普富资产投资总监刘传分享了普富资产的投资理念和方法。他以自己的一个典型证券账户的运营状况为例,同时列举分析了组合中的6只股票——思源电气、一汽富维、晨鸣纸业、五粮液、浙江龙盛和远达环保,对个股的点评引起在场嘉宾的共鸣。随后,他指出普富资产的投资策略和方法——组合式价值投资,避免赌单票、赌行情、赌情绪、赌价格。“我们所做的投资行为和整个经济息息相关,投资过程中,需要控制自己的欲望。”他说。

  第三位演讲嘉宾为普富资产风控总监罗晓文。他回顾了股市的总体情况,指出目前经济难、信贷缩、加息快、矛盾激的国际市场环境,并与国内形势作简单对比。随后,他阐述了普富资产2017年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对A股市场二十年长期牛市的判断以及价值投资的选择。罗晓文表示,在未来五年的周期里,股市的分化将加剧,价值投资将主导,而在近一年的小周期中,市场将选择重大方向,可能出现有力度的上升。

  随后,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乐天以“旧周期的最后行情——2017年下半年资产配置和A股投资策略”作主题演讲。他通过对DDM模型的分析,提出判断市场趋势的新框架,并基于二次通缩的宏观逻辑,提出了当前市场环境下的大类资产配置的核心思路,并对下半年的市场方向、风格与投资领域进行了判断和分析。

  最后,国金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边泉水的演讲则以“信用收缩、增长下行与政策微调”为演讲主题,分析了今年来全球信用市场逐步从扩张走向紧缩的宏观趋势。

  “我国信用边际收缩已经开始,此次收缩全面且深入,政、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均为信用收缩的被动执行者,”他表示,“与信用收缩相匹配的市场环境,便是国内经济增长下行带来的全方位压力,政府、企业、居民都需要尽快适应信用收缩带来的阻滞效应。”同时,他也指出,下半年的货币政策虽紧但将保持灵活性,以结构性机会为主,而新经济领域将面临重大机遇,信息技术产业的深度创新是我国实现弯道超车的重中之重。最后,他回归具体的金融配置立场,提出了对当前阶段大类资产配置的市场走向判断和分析。

  会后,到场嘉宾进行合影留念,普富投资俱乐部揭牌仪式暨2017年下半年股票市场趋势分析会至此圆满结束。

fund.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fund.sohu.com/20170716/n501807663.shtml report 2129 7月15日,普富投资俱乐部揭牌仪式暨2017年下半年股票市场趋势分析会于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普华泰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富资产”)和国都证券股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