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连续12年纯债正收益 信达澳银固收实力突出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年来,A股市场呈现震荡行情,各类基金收益缩水。然而,纯债基金却跑出了不俗的业绩。万得数据显示,自2004年至2015年,纯债基金在12年间的单年度平均回报均为正。其中,2007年、2014年、2015年,纯债基金的年平均收益超过10%。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纯债基金不涉及股票等权益类投资,债性纯正,安全性较高,是投资者在震荡市进行配置的优选。以信达澳银纯债债券为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品种,并严控风险,以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为投资目标。

  据了解,担任信达澳银纯债的基金经理孔学峰,同时也是信达澳银固定收益部总监,其过往管理业绩十分突出。谈到未来债市,他认为,债券市场仍有较好的投资机会,信达澳银纯债将保持匹配的组合久期,在保证流动性的前提下,积极挖掘潜在的投资机会,提高组合收益。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26/n504002889.shtml report 581 今年来,A股市场呈现震荡行情,各类基金收益缩水。然而,纯债基金却跑出了不俗的业绩。万得数据显示,自2004年至2015年,纯债基金在12年间的单年度平均回报均为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