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仓位灵活攻防兼备掘金震荡市 圆信永丰优享生活灵活配置基金即将发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在A股震荡与分化的市场大背景下,投资者风险偏好有所下降,追求稳定收益成多数投资人的目标。据记者了解,即将发行的圆信永丰优享生活灵活配置型基金(004958)便是一款适合当前市场环境的“固收+权益”的特色产品,也是在震荡环境中能守善攻的配置品种。

  据悉,圆信永丰优享生活灵活配置基金投资于股票的资产比例为0-95%,极致灵活的股票仓位有助于该产品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进退自如”,灵活捕捉市场脉动。在预期股票市场震荡时,可适当调低股票资产仓位,增加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牛市积极配置股票仓位,穿越牛熊,把握超额收益空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拟操刀管理新基金是投资明星范妍,搭档价值发现者李家亮。此前范妍担纲管理的圆信永丰优加生活,成立一年便一举夺得 2016年年度股基冠军,并因此被上证报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评为2016年度金基金•股票型基金。据今年基金二季报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优加生活累计净值高达1.364元。

  除了经验丰富的基金经理和身经百战的投研团队为新基金护航外,圆信永丰的整体实力也为新发基金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截止到2017年年中,在已经公布的基金二季报中显示,圆信永丰基金以13.41%的业绩增长位居第三。另外早在今年5月,圆信永丰基金获证券时报第12届明星基金奖·2016年度明星基金公司成长奖,也反映其快速成长的投资管理业务受到业内广泛的认可。

  展望后市,圆信永丰表示,预期下半年市场相对平稳,出现大幅度调整的概率较低。具体来说,今年上半年,全球经济保持了平稳增长,发达经济体的增长好于新兴国家,全球贸易复苏。在海外经济数据超预期的背景下,欧央行、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预期将逐步收紧。与此相反,国内上半年流动性收紧,在6月份以后货币政策收紧的力度略有缓和。

  对于新基金的投资方向,拟任基金经理范妍看好增长较快的行业和行业中优秀的公司, 总体以大金融大消费为底仓。她认为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速,A股的估值定价正在和全球接轨,对投资者的专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成为主流。在市场环境相对温和的情况下,未来主要依靠上市公司的盈利增长来实现投资收益。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27/n504132749.shtml report 1100 在A股震荡与分化的市场大背景下,投资者风险偏好有所下降,追求稳定收益成多数投资人的目标。据记者了解,即将发行的圆信永丰优享生活灵活配置型基金(004958)便是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