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基金圈超炫神曲来袭 南方基金创意营销不断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新媒体营销已经成为主要的营销方式之一。对于基金公司而言,将虚拟的基金产品以形象化的方式让客户认知,成为基金营销的一大方向。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基金圈超炫rap神曲》,以创意十足、朗朗上口的rap方式,结合“杜甫很忙”等网络热点,将旗下固收品牌及拳头货币基金融合,通过一系列颇具魔性且创意十足的海报、抖音视频、RAP神曲H5等方式,将南方基金固收产品推向市场。

  据悉,该rap神曲以“杜甫很忙”为切入口,将杜甫诗句巧妙融入,形容杜甫“月明星稀遍寻月章星句”,忙得“感时花溅泪,一览钱包小”。这时,李白来支招,表示“兄弟你放手去忙,理财给南方固收”,引出南方基金旗下三大货币基金产品,南方现金通、南方理财金、南方薪金宝。据了解,南方旗下这三只货币基金各有特点,其中南方现金通已在微信理财通上线,投资者可直接通过微信购买;南方薪金宝对接的则是中信薪金煲,实现了投资者银行卡内活期资金的全自动理财。通过中信薪金煲·南方薪金宝,在投资者需要使用资金时,如ATM取现、刷卡消费、转账等都无需再手动赎回,让货币基金实现了类现金的功能。而南方理财金中的理财金H份额,则可以让投资者像买股票一样买货币基金,盘活股票账户中的资金。

  事实上,南方基金在新媒体的创新传播上一向不拘一格,创意满满。从员工创意海报、创意视频到“基金版小苹果”、从“金融圈最强贺岁MV”到“基金圈超炫rap神曲”,南方基金已成为业内引领新媒体创意营销的一面旗帜。据全景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7月份,南方基金的品牌关注度(综合评分)已连续18个月位居行业第一;旗下运营的服务号“南方基金”连续13个月蝉联行业第一,订阅号“南方基金微视界”连续16个月位居行业前三之列。在百度搜索指数方面,南方基金连续10个月位居行业排名榜首,而在最近24个月内的行业排名中,南方基金有22个月排名第一。可以说,无论是新媒体营销还是传统媒体营销,南方基金的品牌影响力均已走在行业前列。

  严格的风控制度、超强的投研战队,南方基金固定收益基金业务的快速发展也水到渠成。截至2017年6月30日,南方基金管理的固收类公募基金产品类型涵盖货币、债券等各个品种,且总体业绩不俗,彰显出“固收大家”的管理风范。在产品布局方面,既有主打零售及电商渠道的南方现金通、南方薪金宝,也有主打机构客户的南方收益宝、南方天天利,以及主打场内客户的南方理财金等等,不同的客户均能找到合适的基金产品。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10/n506208035.shtml report 1315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新媒体营销已经成为主要的营销方式之一。对于基金公司而言,将虚拟的基金产品以形象化的方式让客户认知,成为基金营销的一大方向。近日,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