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震荡市考验公募投研实力 安信基金权益类基金全部赚钱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股票市场呈现分化行情,大盘蓝筹股向上趋势明显,上证综指、沪深300等不断刷出阶段新高,而中小创板块表现相对较差。面对分化行情,投研能力突出的公募基金方能获得喜人业绩。Wind资讯数据显示,今年以前成立的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除偏债基金以外)共2876只,截至8月10日,超过八成的基金今年以来均获得了正收益,充分体现出公募基金的理财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类别的产品中,有五家基金公司旗下权益类产品均获收益,无一亏损,堪称“稳赚公司”,其中就包括旗安信基金。安信基金旗下有16只偏股型基金,今年以来均获得正收益,平均为投资者赚取14.24%的收益。其中,根据银河证券数据,该公司旗下安信新常态上半年以26.54%的收益获得半程冠军。

  事实上,安信基金的股票型基金获利能力一直表现不凡。Wind数据显示,安信基金的股票型基金整体收益在2016年排名行业第一;银河证券数据表明,2017年上半年该公司股票型基金收益排名全部进入同类标准股票型基金的前12名。

  对比不难发现,安信基金旗下基金在同类产品中优势十分明显。截至8月10日,安信基金旗下的安信消费医药主题、安信价值精选、安信新常态的净值增长率分别高达23.21%、22.57%、27.92%,远超同类8.18%的平均水平,显示出不俗的增长能力。

  从基金定期报告可看到,安信消费医药主题很好把握了消费和医药板块上半年的行情,预先布局了涨势不俗的白马股;安信价值精选在一定程度上参与上述板块之余也抓住了一些上半年异军突起的大牛股。这两只产品持股分散度较高,好业绩的背后是其丰富的股票储备。而安信新常态虽没有深度参与消费医药板块,但一季报显示其重仓持有了近期涨势凶猛的若干只大牛股,体现出基金经理独到的眼光。

  实际上,安信基金素以基本面选股能力卓越而闻名,特色鲜明且投资风格稳定,旗下权益类基金产品在熊市、震荡市和牛市中前期能跑赢市场,在牛市尾部尽量跟住市场,中长期业绩优异,适合长期投资。安信基金旗下不同基金的投资风格各有侧重,但投资回报都非常可观,体现出了投资团队的整体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安信基金的股票投资实力也广受业界认可,仅今年上半年就拿下多项大奖。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获得中国证券报“201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安信价值精选荣获证券时报“2016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奖”。具备优秀权益投资管理能力的安信基金也凭借股债双牛的业绩获得“2016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2016年度金牛进取奖”和“2016年度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此外,今年8月,在首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评选中,安信价值精选荣获股票型基金五星奖,安信基金也荣获股票型基金管理奖。整体投资实力备受行业认可。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11/n506362888.shtml report 1195 今年以来,股票市场呈现分化行情,大盘蓝筹股向上趋势明显,上证综指、沪深300等不断刷出阶段新高,而中小创板块表现相对较差。面对分化行情,投研能力突出的公募基金方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