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债市布局“战机”显现 工银瑞信债基“战狼”军团值得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期一部《战狼2》燃爆票房榜,战狼主角团队信仰如山、英勇无畏、精准高效、配合无间的品质也激荡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在投资的“战场”上,也有一支团队堪称投资界的“战狼”——工银瑞信固定收益团队,凭借良好的投资回报赢得了投资者的“心”,截至二季度末工银瑞信债券基金管理规模继续位列行业第一。考虑到近期经济面和政策面的边际变化均利好债券市场,加之避险情绪发酵,债市回暖或将延续,工银瑞信旗下明星债券基金可成为投资者布局的首选。

  战狼团队能够在艰险的环境中赢得生机,靠的不是单个人的实力,而是各有所长的团队成员相互配合,用不同特色的武器退敌。工银瑞信旗下债基产品也组成了一支既个性鲜明又优势互补的基金军团,包括纯债、一级债、二级债、可转债、短期理财、定期开放、定期支付、QDII等37只债券基金,能够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风险偏好需求。其中,短期理财债基涵盖了7天、14天、60天等不同期限,以及半年、一年、两年、三年等中长期定期开放式债基,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期限匹配工具。

  产品线全面的同时,其投资回报也相当出色,展现出持续领先的“战斗力”。近期来看,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近3个月收益排名,工银瑞信旗下11只债券基金业绩位列同类前十,其中工银中高等级信用债收益率高居同类前3。

  长期来看,工银瑞信旗下债券基金“作战”耐力更加出众。截至8月11日,工银瑞信旗下13只基金近三年收益率位列同类前1/3,工银添颐、工银60天、工银信用纯债一年定开等基金业绩位列同类前10。工银瑞信旗下7只债券基金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达8%以上,为投资者创造了稳稳的财富。其中,“添字号”养老主题基金工银添福成立以来年化收益高达14%,获得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级评级,工银添颐成立6年来年化回报超过了12%,更获得三年期和五年期“双五星”。

  对于债券市场未来的投资机会,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基本面供需矛盾仍然存在,货币政策稳健中性取向已确立,央行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罕见定调“债市维稳”,当前,经济面和政策面的边际变化均利好债券市场,即便短期出现震荡调整,也是为债市配置提供了窗口期。加之,近期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的影响,全球避险情绪发酵,投资者转入债券等避险资产。由此来看,债券基金已出现配置价值。综合考虑工银瑞信“金牌”固定收益团队拥有较高的专业性、稳定性、全域投研能力,债基军团产品齐全且“战绩”出色,理财专家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工银瑞信旗下债基产品,更好把握债市布局机会。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21/n507691073.shtml report 1291 近期一部《战狼2》燃爆票房榜,战狼主角团队信仰如山、英勇无畏、精准高效、配合无间的品质也激荡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在投资的“战场”上,也有一支团队堪称投资界的“战狼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