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长城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长城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批准机关及文号:
长城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经2010年11月2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721号文批准发起设立。
基金类型:
股票型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200012
基金经理:
杨建华先生,北京大学力学系理学学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硕士,注册会计师。具有10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大庆石油管理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和君创业投资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10月进入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基金经理助理,2007年9月25日至2009年1月5日任“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4年5月21日至今任“长城久泰中信标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9年9月22日至今任“长城久富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
基金管理人: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重点投资于具有较高成长性的中小盘股票,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采用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增值。
投资理念:
本基金认为,在经济发展的不同阶段都会涌现出具备投资价值的成长型中小市值公司。在各细分行业中占据优势地位的中小市值公司的存续和发展往往依托于企业独特的竞争优势。本基金通过投资于具备较高成长性的中小市值公司,力争获取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超额收益。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括创业板)、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其中,本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债券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35%;权证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范围为0-3%;现金以及到期日在1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本基金以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具有较高成长性和基本面良好的中小盘股票。
本基金每半年对中国A股市场中的股票按流通市值从小到大排序并相加,累计流通市值占比达到总流通市值60%的股票为中小盘股票。
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40%×天相中盘指数收益率+40%×天相小盘指数收益率+20%×中债总财富指数收益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率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同时本基金追求个股的成长收益,所以为高风险、高收益产品。
产品特点

  今年以来,中小盘股一直备受市场青睐。集新兴产业、成长性特点于一身的中小盘股,是未来最具亮点的投资方向之一。记者了解到,长城基金旗下第12只基金——长城中小盘成长股票型基金将于今日起发售。
   业内人士表示,中小盘股的持续活跃带动了中小盘风格基金的热销。另外,从基本面来看,国内一些优秀的中小市值公司不仅成长性高,且连续几年来盈利能力相对稳定。

  

该基金发行期限及认申购赎回期限

  1、发行日期:自2010年12月20日到2011年1月25日,基金向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同时发售。

  2、封闭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3、申购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申购。

  4、赎回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赎回。

产品分红设计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要求
投资金额(M)
费率

投资者首次认购本基金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本基金募集期间对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不设置最高认购金额限制;

M<50 万
1.2%
50 万≤M<200 万
0.8%
200万≤M<500万
0.4%
M≥500万
1000元/笔
申购费
申购金额要求
申购金额(含申购费)
费率

每笔申购申请不得低于1,000元(含申购费)。本基金定期定额业务不受此最低申购金额限制。

 

M<50万
1.5%
50 万≤M<200 万
1.0%
200万≤M<500万
0.5%
M≥500万
1000元/笔

赎回费率

赎回金额要求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笔赎回申请不受限制。投资者每个交易账户不设最低基金份额余额限制。

Y<1年
0.5%

1年≤Y<2年

0.25%

Y≥2年

0%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基金收益分配采用现金方式或红利再投资方式,基金份额持有人可自行选择收益分配方式;基金份额持有人事先未做出选择的,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
2、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3、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即可供分配利润计算截止日;
4、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基金收益分配每年至多6次;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10%。基金的收益分配比例以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为基准计算。基金合同生效不满三个月,收益可不分配;
5、基金红利发放日距离收益分配基准日(即可供分配利润计算截止日)的时间不得超过15个工作日;
6、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长城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

声明:本专题内容只做参考,详细情况请咨询相关基金公司 内容报错电话:010-6272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