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大成核心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大成核心双动力股票型基金
批准机关及文号:
大成核心双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经中国证监会2010年5月4日证监许可【2010】591号文核准募集。
基金类型:
股票型
基金代码:
090011
基金经理:
杨建华先生,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票投资部总监。具有11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光大证券研究所研究员、四川启明星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2004年4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6年1月-2008年1月期间曾任大成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5年2月起开始担任景阳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12月11日封转开为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管理人: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以稳健的投资策略为主,采用合理的方法适当提升风险收益水平,力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中长期投资收益。
投资理念:
以合理价格成长选股策略为主,选取价格合理且具有较高成长潜力的股票,稳健获取市场总体收益;配合高贝塔和高阿尔法策略,捕捉市场投资机会,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额收益。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对象为具有较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交易的股票、债券、权证及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本基金是股票基金,对股票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在满足股票投资比例要求的基础上,可以投资于非股票类金融工具。
本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权证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固定收益类证券和现金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5%-4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75%×沪深300指数+2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主动投资的股票基金,预期风险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基金、债券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产品特点

  针对近期的政策变化和证券市场波动,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大成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杨建华表示,投资应当放在更长的周期里来认识,要充分考虑到中国经济转型的长期影响,顺势而为,有前瞻性的确定相应投资方向。杨建华称,当前针对房地产市场和淘汰落后产能的政策措施,实际反映了以投资、出口拉动经济增长的传统模式,已经难以为继,必须向以消费升级为主的增长模式转变,这就是所谓的调结构。调结构的动力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经济内生的变化,主要是工资等生产要素的价格变化。例如,近期各地最低工资的上调、珠江三角洲务工人员工资的上升等现象,都说明低工资的竞争优势正在逐步削弱,而工资水平的上升又会导致大宗消费品价格的上涨,可能引发通过膨胀。二是政府的宏观调控。政策走势呈现出明显的有保有压态势,即一旦经济发展平稳,就会出台较为严厉的抑制投资政策;一旦经济发展遇到波折,调控政策会有所缓和,但趋势不变。长期来看,投资品行业的发展将会呈现震荡向下的态势。

该基金发行期限及认申购赎回期限

  1、发行日期:本基金自2010年5月20日至2010年6月18日进行发售

  2、封闭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3、申购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申购。

  4、赎回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赎回。

产品相关费率表
认购费率表
认购金额要求
购买金额(M)
认购费率

1.基金投资者认购前,需按销售机构规定的方式全额缴款;
2.基金投资者在基金募集期内可以多次认购基金份额,认购一经受理不得撤销;
3.认购以金额申请,单笔最低认购金额为1,000元,认购期间单个投资者的累计认购规模没有限制。

M<100 万
1.2%
100万≤M<500万
0.8%
M≥500万
每笔1,000元
申购费率表
申购金额要求
购金额
申购费率

投资者每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

M<100万
1.5%
100万≤M<500万
1.0%
M≥500万
每笔1,000元
赎回费率表
赎回金额要求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投资者赎回本基金份额时,可申请将其持有的部分或全部基金份额赎回;本基金可以对投资者每个交易账户的最低基金份额余额以及每次赎回的最低份额做出规定,具体业务规则请见有关公告。

N<1年
0.50%
1年≤N<2年
0.25%
N≥2年
0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2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3.基金红利发放日距离收益分配基准日(即可供分配利润计算截止日)的时间不得超过15个工作日;
4.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大成核心双动力股票型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

声明:本专题内容只做参考,详细情况请咨询相关基金公司 内容报错电话:010-6272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