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中国券商资管固收奖”花落财通资管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22日,由中国基金报和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于杭州举行,来自券商资管、私募基金等行业顶尖投资人才齐聚一堂,2017英华奖中国最佳券商资管评选各大奖项揭晓,其中重量级奖项“中国券商资管固收奖”花落财通资管。

  据悉,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2017英华奖中国最佳券商资管评选今年是第二届,该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致力于梳理和发现市场中最佳理财机构,其评选结果对行业、对投资人都有着权威的指导意义。其中“中国券商资管固收奖”精选固定收益主动管理规模领先的券商资管,结合公开数据的固收资管业绩和微信投票情况,综合评定得出,财通资管获此殊荣乃实至名归。

  秉持“低波动、稳收益”的投资理念,财通资管大固收条线凭借专业的产品设计、管理团队,经验丰富的投研团队,以客户利益为本,追求稳健持续发展,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及声誉。截至2017年6月末,财通资管固定收益类主动管理规模近1000亿元。据了解,财通资管固收投研团队下设研究、投资、产品等多个条线,积累了一批专业优秀、战斗力强的投研人员,凭借较强的个券基本面研究能力,以及贴近市场的信用分析和风险定价能力,始终致力于为投资者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回报。回顾2016年以来的债市行情,代持事件以及金融去杠杆带来的持续调整,无疑对债券基金的运作管理构成了严峻考验。而财通资管旗下首只公募债基——财通资管积极收益通过有效风险控制依然取得了不俗业绩,且始终维持了正收益,凸显了财通资管在固定收益领域的强大实力。

  近年来,在强大投研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双轮驱动下,财通资管始终坚持以主动管理为核心发展策略,同时依托先行的风控策略布局,投资跨越市场牛熊周期,做到了稳健持续的发展。截至2017年6月末,财通资管资产管理规模逾1500亿,权益投资、固定收益投资、量化投资、结构融资、资本市场五大业务线齐头并进。中基协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二季度财通资管主动管理月均规模排名14位,凭借4.36%的增长率成为二季度主动管理规模增速最快的券商资管。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22/n507908993.shtml report 1100 2017年8月22日,由中国基金报和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于杭州举行,来自券商资管、私募基金等行业顶尖投资人才齐聚一堂,2017英华奖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