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批准机关及文号:

本基金由基金管理人依照《基金法》、《运作办法》、《销售办法》、基金合同及其他有关规定募集,并经中国证监会2010 年10 月8 日证监许可[2010]1362号文批准设立。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债券型基金

基金代码:

040019

基金经理:

郑可成,金融学硕士,9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闽发证券有限公司债券研究员、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益民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以及益民多利债券型基金基金经理。2009年7月加入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债券投资经理。

基金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投资目标是在追求本金长期安全的基础上,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创造高于比较基准收益的当期收益。

投资理念:

本基金在有效控制流动性和风险的前提下,构建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组合,并适当参与股票首次发行或增发新股等较低风险投资品种,力求持续稳妥地保值增值。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金融债、企业(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资产支持证券、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证券品种;本基金还可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品种和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本基金投资组合的比例为:债券等固定收益品种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现金和到期日不超过一年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本基金权益类资产投资主要进行首次发行以及增发新股投资,并持有因在一级市场申购所形成的股票以及因可转债转股所形成的股票,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本基金还可以持有股票所派发的权证和可分离债券产生的权证。

业绩比较基准: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3年期银行定期存款收益率+1.68%上述“3年期银行定期存款收益率”是指当期运作期的第1个工作日中国人民银行网站上发布的3年期“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较低风险的品种,其预期的风险水平和预期收益率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产品特点

  资料显示,华安稳固收益基金以“3年运作周期滚动”的方式,实施开放式运作。设定运作期期末的避险目标为力求期末基金份额净值加上当期累计分红金额不低于当期第1个工作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这就相当于3年一个周期,追求财富滚雪球。

该基金发行期限及认申购赎回期限

  1、发行日期:自2010年11月19日到2010年12月17日

  2、封闭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3、申购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申购。

  4、赎回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赎回。

v
产品相关费率表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要求
0

认购以金额申请。投资者认购基金份额时,需按销售机构规定的方式全额交付认购款项。投资者首次认购本基金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追加认购的最低金额为500元。各代销机构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首次最低认购金额和最低追加认购金额限制。

申购费率表
申购金额要求
0

每个基金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 元,每次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500 元。各代销机构对最低认购限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投资人已成功认购过本基金时则不受首次最低申购金额1,000 元限制;投资人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赎回费率表 本基金在运作之间的过渡期内不收取赎回费用。本基金在运作期的赎回费用
赎回金额要求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时,每次赎回申请不得低于500 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网点)单个交易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500 份的,余额部分基金份额在赎回时需同时全部赎回;

<90天

1%

90天 ≤Y<365天

0.5%

365天 ≤Y<730天

0.3%

730天≤Y≤3年(当期运作期期满日,含该期满日)

0.2%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12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润的2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 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
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基金合同》对冻结的基金份额参与分配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如投资者在不同销售机构选择的分红方式不同,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将以投资者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
3、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4、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

声明:本专题内容只做参考,详细情况请咨询相关基金公司 内容报错电话:010-6272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