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批准机关及文号:
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根据2010年2月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184号)和2010年5月10日《关于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时间安排的确认函》(基金部函【2010】295号)的核准,进行募集。
基金类型:
股票型基金
基金代码:
460009
基金经理:
汪晖先生,工学硕士、经济学硕士。15年证券投资从业经历。历任华泰证券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华宝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信托基金经理。2004年7月加入本公司,2005年5月任华泰柏瑞盛世中国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2006年4月至2008年3月4日担任华泰柏瑞稳本增利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07年6月1日至2008年6月5日任华泰柏瑞盛世中国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2008年7月16日至今担任华泰柏瑞价值增长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09年11月18日起兼任华泰柏瑞盛世中国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2009年12月起任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部总监。
基金管理人: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以定量估值分析为主,结合基本面定性研究,力求发现价值被市场低估且具潜在发展机遇的企业,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理念:
本基金管理人认为,在不断变化的非完全有效市场中,通过定量估值分析,先行发现和介入公司价值被低估却具有隐藏价值因素可以提升未来股价的公司,实现超额收益。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此外,如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基金的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证券品种占基金资产的5%—40%。其中,基金持有全部权证的市值不得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3%,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投资于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业绩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80%+上证国债指数×20%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具有较高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其长期预期风险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产品特点

  本基金的量化模型是以中国市场为基础,基金经理长期投研经验为依据,采用国外成熟的数量化投资方法,结合本土特点,多年模拟运营提炼,为中国A股市场量身定做的数量模型。

 

该基金发行期限及认申购赎回期限

  1、发行日期:本基金自2010年5月17日至2010年6月11日公开发售

  2、封闭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3、申购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申购。

  4、赎回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赎回。

产品相关费率表
认购费率表
认购金额要求
购买金额(M)
认购费率

认购最低限额:在基金募集期内,除发售公告另有规定, 代销网点和基金管理人的网上交易系统每个基金账户首次最低认购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单笔认购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直销柜台每个基金账户首次最低认购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已在直销柜台有认/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认购最低金额的限制,单笔认购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

M<50 万
1.2%
50万≤M<200万
1.0%
200万≤M<500万
0.6%
M≥500万
每笔1,000元
申购费率表
申购金额要求
购金额
申购费率

代销网点和基金管理人的网上交易系统每个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单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
直销柜台每个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已在直销柜台有认/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单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

M<50万
1.5%
50万≤M<200万
1.2%
200万≤M<500万
0.8%
M≥500万
每笔1,000元
赎回费率表
赎回金额要求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赎回的最低份额为50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但某笔赎回导致单个交易账户的基金份额余额少于500份时,余额部分基金份额必须一同赎回;

持有期< 365天
0.5%
365天≤持有期<730天
0.25%
持有期≥ 730天
0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基金收益分配采用现金方式或红利再投资方式,基金份额持有人可自行选择收益分配方式;基金份额持有人事先未做出选择的,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
2、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3、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即期末可供分配利润计算截止日;
4、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基金收益分配每年至多4次;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期末可供分配利润的10%。基金的收益分配比例以期末可供分配利润为基准计算,期末可供分配利润以期末资产负债表中未分配利润与未分配利润中已实现收益的孰低数为准。基金合同生效不满三个月,收益可不分配;
5、基金红利发放日距离收益分配基准日的时间不超过15个工作日;
6、投资者的现金红利和分红再投资形成的基金份额均保留到小数点后第2位,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7、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

声明:本专题内容只做参考,详细情况请咨询相关基金公司 内容报错电话:010-6272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