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简称:
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批准机关及文号:
本基金根据2009年12月3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及其联接基金募集的批复》(证监许可【2009】1498号)和2010 年2月11日《关于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及其联接基金募集时间安排的确认函》(基金部函[2010]79 号)的核准,进行募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110021
基金经理:
张胜记,男,1981年7月生,管理学硕士,5年证券从业经历。历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机构理财部研究员、机构理财部投资经理助理、易方达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行业研究员。
基金管理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紧密跟踪业绩比较基准,追求跟踪偏离度及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力争将日均跟踪偏离度控制在0.35%以内,年化跟踪误差控制在4%以内。
投资范围:

本基金资产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上证中盘ETF、上证中盘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新股、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
融工具。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基金资产中投资于上证中盘ETF 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投资理念:

指数化投资具有低成本、管理透明及分散化程度高等优点,能稳定地获得与标的指数相近的回报。

业绩比较基准:
上证中盘指数收益率X95%+活期存款利率(税后)X5%。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指数型股票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高风险高收益品种,理论上其风险收益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本基金为上证中盘ETF 的联接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上证中盘ETF 实现对业绩比较基准的紧密跟踪。因此,本基金的业绩表现与上证中盘指数的表现密切相关。

产品特点

   本基金为上证中盘ETF 的联接基金。上证中盘ETF 是采用完全复制法实现对上证中盘指数紧密跟踪的全被动指数基金,本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上证中盘ETF 实现对业绩比较基准的紧密跟踪,力争将日均跟踪偏离度控制在0.35%以内,年化跟踪误差控制在4%以内。在投资运作过程中,本基金将在综合考虑合规、风险、效率、成本等因素的基础上,决定采用实物申赎的方式或证券二级市场交易的方式进行上证中盘ETF 的买卖。待指数衍生金融产品推出以后,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本基金可以适度运用衍生金融产品进一步降低跟踪误差。

该基金发行期限及认申购赎回期限

  1、发行日期::2010 年2 月25 日至2010 年3 月25 日

  2、封闭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3、申购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申购。

  4、赎回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赎回。

产品相关费率表
认购费率表
认购金额要求
认购金额
认购费率
(1)在募集期内,投资者可多次认购,对单一投资者在认购期间累计认购份额不设上
限。
(2)认购最低限额:在基金募集期内,除《发售公告》另有规定,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或基金管理人网上交易系统(目前仅对个人投资者开通)首次认购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 元,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1000 元;投资者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中心首次认购的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50000 元,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也是人民币1000 元。各代销机构对最低认购限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以上金额含认购费)
认购金额<100万
1.0%
100万≤认购金额<500万
0.5%
认购金额≥500万
1000元/笔
申购费率表
申购金额要求
购金额
申购费率
投资者通过代销网点或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首次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000 元人民币(含申购费),通过直销中心首次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为50000 元人民币(含申购费),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均为1000 元人民币(含申购费)。各代销机构对最低申购限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投资者将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或采用定期定额投资规划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投资者可多次申购,对单个投资者累计持有份额不设上限限制。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申购金额<100万
1.2%
100万≤申购金额<500万
0.5%
申购金额≥500万
1000元/笔
赎回费率表
赎回金额要求
持有时间(天)
赎回费率
投资者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单笔赎回或转换不得少于1000 份(如该帐户在该销售机构托管的单只基金余额不足1000 份,则必须一次性赎回或转出该基金全部份额);若某笔赎回将导致投资者在销售机构托管的单只基金余额不足1000 份时,基金管理
人有权将投资者在该销售机构托管的该基金剩余份额一次性全部赎回。各销售机构对赎回份额限制有其他规定的,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0-364
0.5%
365-729
0.25%
730 及以上
0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
现金分红;
3、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12 次,每份基金份额每次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10% ;若基
金合同生效不满3 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4、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易方达上证中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联接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

声明:本专题内容只做参考,详细情况请咨询相关基金公司 内容报错电话:010-6272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