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申万巴黎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
基金简称:
申万巴黎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
批准机关及文号:
中国证监会2009 年11 月18 日证监许可[2009]1191号文核准募集。
基金类型:
指数型;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代码:
310398
基金经理:

魏立先生,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工 学士。1997 年起任上海华虹NEC 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师, 2004 年起从事金融工作, 先后任职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6 年7 月加盟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高级行业分析师,2007 年9 月起任申万巴黎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兼策略分析师,2009 年6 月起任申万巴黎消费增长股票 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基金管理人: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采取指数化投资方式,通过严格的投资程序约束和数量化风险管理手段,力争控制本基 金的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平均跟踪误差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实现 对沪深300价值指数的有效跟踪。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沪深300价值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 新股(一级市场初次发行或增发)、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等。其中,沪深300价值 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 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投资理念:

本基金的投资管理将遵循指数化投资理念,以沪深300价值指数作为标的指数,通过完全复制的被 动式投资管理实现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长期投资回报的同时,满足投 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业绩比较基准:

95%×沪深300 价值指数增长率+5%×银行同业存款利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股票型指数基金,具有较高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其风险和预期收益均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产品特点

   该基金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沪深300价值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新股(一级市场初次发行或增发)、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等。其中,沪深300价值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该基金发行期限及认申购赎回期限

  1、发行日期:自 2010年1月11日起至2010年2月5日

  2、封闭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3、申购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申购。

  4、赎回日期: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赎回。

产品相关费率表
认购费率表
认购金额要求
认购金额
认购费率

投资者首次认购本基金的最低认购金额为1,000 元人民币(含认购费),每次追加认购最低 金额为1,000 元人民币。

认购金额<100万
1.0%
100万≤认购金额<500万
0.6%
500万≤认购金额<1000万
0.2%
认购金额≥1000万
1000元/笔
申购费率表
申购金额要求
购金额
申购费率
每个基金账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 元(含申购费),每次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 元;投资者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申购金额<100万
1.2%
100万≤申购金额<500万
0.1%
500万≤申购金额<1000万
0.6%
申购金额≥1000万
1000元/笔
赎回费率表
赎回金额要求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赎回的最低份额为1,000 份基金份额,基金账户中基金份额不足1,000 份的,应一次性赎 回。

N<1年
0.5%
1年≤N<2年
0.25%
N≥2年
0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 次,每次收益分配
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2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 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
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3、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
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4、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5、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申万巴黎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

声明:本专题内容只做参考,详细情况请咨询相关基金公司 内容报错电话:010-6272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