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博时裕祥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博时裕祥分级债券
批准机关及文号: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708号文核准
基金类型:
债券型
基金代码:
裕祥A:160514; 裕祥B:150043
封闭期:
3年
3年后:
博时稳健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分级产品:
裕祥A:指本基金份额按基金合同约定规则所分离的优先级基金份额
裕祥B:指本基金份额按基金合同约定规则所分离的进取级基金份额
分级规则:
根据本基金的募集规则,裕祥A在基金份额持有人初始有效认购基金总份额中的份额占比约为80%,裕祥B在基金份额持有人初始有效认购基金总份额中的份额占比约为20%;两类份额的基金资产合并运作。
基金经理:
陈芳菲女士,硕士。1999年至2003年在山东财政学院金融学专业学习,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3年至2006年在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6年3月6日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固定收益部债券分析员、社保组合投资经理。
基金管理人: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投资运作情况
投资目标:
在谨慎投资的前提下,本基金力争获取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投资理念:
本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非债券资产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非债券资产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业绩比较基准:
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
风险收益特征:
从基金整体运作来看,本基金属于中低风险品种,预期收益和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
从两类份额看,裕祥A持有人的年化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1.50%,表现出风险较低、收益相对稳定的特点。裕祥B获得剩余收益,带有适当的杠杆效应,表现出风险较高,收益较高的特点,其预期收益要高于普通纯债型基金。
该基金发行期限及认申购赎回期限

  1、发行日期:裕祥A发售时间为2011年5月25日至2011年6月1日(5月25日一天结束募集)裕祥A不超过32亿元(不包括利息)
         裕祥B发售时间为2011年6月2日至2011年6月8日。 裕祥B募集规模上限=已接受的裕祥A申请规模×2/8 (裕祥B不超过8亿元)

  2、封闭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3、申购日期:裕祥A每6个月打开一次申购赎回,并且在裕祥A的基金份额净值大于1.000元时,折算成1.000元;
         裕祥B封闭运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和交易,初始的裕祥B份额持有人或二级市场投资者可以在市场内交易裕祥B。

  4、赎回日期:裕祥A每6个月打开一次申购赎回,并且在裕祥A的基金份额净值大于1.000元时,折算成1.000元;
         裕祥B封闭运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和交易,初始的裕祥B份额持有人或二级市场投资者可以在市场内交易裕祥B。

基金收益分配基本规定

  一、基金利润的构成

  基金利润指基金利息收入、投资收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和其他收入扣除相关费用后的余额,基金已实现收益指基金利润减去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后的余额。

  二、基金可供分配利润

  基金可供分配利润指截至收益分配基准日基金未分配利润与未分配利润中已实现收益的孰低数。

  三、基金收益分配原则

  1、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收益分配应遵循下列原则:

  (1)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本基金不对裕祥A和裕祥B进行收益分配;

  (2)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满3年,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本基金收益分配应遵循下列原则:

  (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4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截至该次收益分配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的20%;

  (2)场外基金份额的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投资者选择的分红方式的认定方法将以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的规则为准;

  (3)场内基金份额的收益分配方式只能为现金分红,基金份额持有人不能选择其他的分红方式,具体权益分配程序等有关事项遵循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注册登记机构的相关规定;

  (4)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5)基金红利发放日距离收益分配基准日(即可供分配利润计算截止日)的时间不得超过15个工作日;

  (6)每一同类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A类份额及C类份额因其净值不同,根据本章原则计算的可供分配利润可能有所不同;

  (7)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基金新品

博时裕祥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前第一步

说明:风险测试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应适应的基金产品。

投资前第二步

·新基民必读

首先看看怎么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基金知识库

什么是基金?基金的类别有哪些?基金投资操作流程?

·如何进行基金定期定投

如何运用基金定投来理财呢?有哪些投资方法、误区呢?

·如何进行基金转换

当你的基金组合中某个产品发生变化时,为了规避风险,暂时进行调整。

·如何赎回基金产品

基金赎回是基金投资的最后一步,当一个投资理财计划完成的时候才进行。

·如何投资指数型基金

根据以往的数据,指数型基金在长期投资中一定会战胜股票型主动式的投资产品。

·如何投资债券型基金

以投资债券为主,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定的基金产品,投资者常用他来抵御通货膨胀。

·如何投资封闭式基金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一直都受到专业投资者的关注。

·如何投资基金QDII产品

基金QDII管理人资格的认证及基金QDII产品的设计及发行是中国基金发展的里程碑。

投资前第三步

投资前第四步:每天看基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