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银华基金:汽车和家电仍维持强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21日11:19

  我们认为,随着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临近,市场开始思考未来宏观经济政策的定位。从08年四季度以来的以“保增长”为目的的经济刺激政策起到了明显的效果,下一步的政策导向有望向“调结构、防通胀”方面进行更多的倾斜。这意味着几个方面的政策变化:第一,针对房地产的刺激政策将适度收缩,防止地产价格的快速、过度上涨;第二,总体的信贷规模倾向于控制在比09年略低的水平,但是会保留一定的弹性,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第三,刺激消费的各种政策,包括汽车购置优惠、家电下乡等,不仅不会退出,反而有进一步扩大到其它领域的可能;第四,在放开部分领域进入门槛,促进民间投资方面,政策或许也将有一定的作为。

  板块方面。相对而言,在中长期,我们更看重经济结构转型带来的相关投资机会。包括汽车、家电消费将持续强势;同时,12月底哥本哈根会议是否能取得有益的成果,对于长期经济发展和新能源领域的投资机会,都有非常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