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建信基金:政策持续性为A股给予有力支持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2月14日12:37
  建信基金:政策持续性为A股给予有力支持

  2009年12月14日 12:3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李淼 选稿:方翔

  东方网12月14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7日在北京闭幕,会议确定了明年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对此,建信核心精选股 票型基金的基金经理田擎表示:“目前对宏观经济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定调,不仅对明年实体经济的持续发展给予了有力的支持,而且给予了投资者更多的信心,这对A股市场明年的走势来说当然是利好的因素,我们相信未来市场仍有不少投资机会值得把握。”

  田擎认为,除了宏观政策之外,会议还有其他“看点”。比如“要把解决符合条件的农业转移人口逐步在城镇就业和落户作为推进城镇化的重要任务,放宽中小城市和城镇户籍限制。”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国内城镇化发展中户籍限制的难题,有利于国内城镇化的提速,并将对国内经济的纵深发展给予持续的推动力。再例如,“要以扩大内需特别是增加居民的消费需求为重点”,“优化产业结构,努力使经济结构调整取得明显进展”等,这都是立足于经济结构的调整以及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并将最终实现对经济持续增长的推动。

  建信核心精选是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股票型基金产品之一。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2月4日,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型基金过去6个月的净值增长率为32.14%,而同类基金过去6个月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仅为22.52%。建信核心精选过去6个月的表现较之平均值高出近10%。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