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银华深100分级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杨磊
2010年04月01日07:16

  本报讯 融资融券试点昨日正式启动,较高的资金门槛及高达7.86%的融资利率让普通投资者难于参与,具有杠杆投资特征的分级基金成为中小投资者“曲线”分享融资融券途径之一。银华深100指数分级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为投资者提供一种新的选择。

  据悉,银华深100指数分级基金母基金份额将按照1:1的比例拆分为银华稳进与银华锐进。其中,银华稳进类似固定收益产品,每年享有约5.25%的优先分配权;银华锐进份额相当于以年5.25%的成本,向银华稳进份额融资,进行杠杆操作。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总监王群航认为,这种比例设计使得银华锐进份额的杠杆水平保持在较高水平,对高风险偏好投资者具有较大吸引力。经测算,按照1:1的比例实行份额分离,在基金取得正收益的情况下,最大可为银华锐进份额提供2倍的初始杠杆水平,是目前分级基金中初始杠杆比例最大的一只。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