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泰达宏利成长:契合时下投资主题中小盘风格明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12月13日10:19

  泰达宏利成长属于股票型基金,根据最近一期国金证券基金风险评价的结果,该基金属于中高风险/收益的基金品种,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关注。

  泰达宏利成长将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电子、信息技术、传播文化、医药生物以及高新技术行业。作为行业

型基金,由于投资行业的集中度较高,也使得基金业绩表现与行业表现密切相关,这也使得今年以来泰达宏利成长基金取得了突出的业绩。

  震荡市显示出良好的管理能力:泰达宏利成长基金成立于2003年4月,已经运作7年之久,基金自成立以来考虑分红再投资的净值增长率为530.43%。分阶段考察泰达宏利成长基金的管理业绩,基金在熊市或者震荡市中更能显示出良好的投资管理能力。其中2010年以来泰达宏利成长基金上涨23.2%,在同业339只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15,从短期来看,最近一季度、最近半年基金也均处于同业靠前水平。

  行业型基金,契合时下投资主题:按照行业划分,泰达宏利成长将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电子、信息技术、传播文化、医药生物以及高新技术行业。作为行业型基金,由于投资行业的集中度较高,也使得基金业绩表现与行业表现密切相关。2010年以来,泰达宏利成长基金能够取得突出的管理业绩,与其重点投资的新兴产业、医药良好的表现具有较大关联。在十二五规划逐步明朗,经济转型的预期也将更加明确的背景下,新兴产业、大消费的投资机会仍有望贯穿市场主题,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对这些行业持有较多且具有一定投资管理能力的泰达宏利成长基金。

  中小盘成长型风格明显:整体来看,基金的重仓股留存度较低,且由于规模较小,更有利于对中小盘成长股的关注,实际投资中该基金也表现出明显的中小盘成长型风格。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