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博时高管“新震”李雪松离职 诺安刘东将接替

2012年08月13日07:57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艳伟

  基金业内又将发生高管变动。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近日获悉,诺安基金现任总经理助理刘东已经递交了辞职报告,他的下家是同在深圳的博时基金;同一时间,博时基金现任副总经理李雪松也在办理离职手续,刘东正是要接替李雪松之职。

  刘东和李雪松均向本报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刘东称,目前他还在办理离职手续和工作交接,如果快的话,预计两周后就会去博时基金报到,而此次工作变动的原因,则是“博时基金的平台更大”。根据公开资料,刘东并不在诺安基金高管之列,因此其离职并不需要对外公告。

  李雪松则对本报记者表示,他目前仍然在公司上班,由于其高管身份,离职手续的办理可能会比较慢,在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后还需上报证监会审核,发布公告后才算正式离职。此外,由于博时基金另一位副总经理杨锐也即将离职,预计本月内会公告。为了避免过于集中地发布高管离职公告,李雪松的离职手续可能至少要拖延到下个月才能完全办好。

  “刘东过来以后的确会接手我的工作,但我的离职手续还需要时间,所以我们可能还会共同工作一段时间,把工作交接好。在正式公告离职前,我还要正常工作,还要卖基金。”李雪松对记者表示。

  李雪松是业内的“老资历”,已有11年基金行业从业经验。公开资料显示,李雪松于2001年就加入博时基金,曾担任金融工程小组金融工程师、市场部南方区域销售主管、市场部南方大区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在市场开拓管理方面经验丰富。2010年8月,博时基金一次性提拔五位副总经理,李雪松就是其中之一,自那以后,其担任副总经理兼任零售业务部董事总经理至今。而刘东在诺安基金也是一直分管市场工作,在其任职期间,诺安基金发力挖掘机构客户,直销比例出现明显增加。单从两人的工作经历来看,刘东接替李雪松显得合情合理。

  而对于李雪松的去向,业界也颇为关注。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中融信托正准备发起新设一家基金公司,李雪松正是筹备组负责人。

  不过,证监会网站最新披露的基金公司设立申请审核情况公示表上,排队待审的基金公司共有9家,但发起股东名单里并未出现中融信托的身影。本报记者向李雪松求证该消息时,他表示,的确计划去筹备新公司,但至于是哪一家,由于相关材料还没有上报证监会,因此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