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学院 > 基金看市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沪指暴跌5.3%重挫逾百点 基金最新观点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 [沪指暴跌5.3%重挫逾百点 基金最新观点一览]
A股今日遭遇黑色星期一,沪指暴跌5.3%重挫逾百点,跌幅2000创年内最大跌幅,距离6个半月后重回“1”时代。

  桂浩明:A股投资机会有限 目前股市不宜重启IPO

  周一沪深两市出现崩盘式暴跌,并且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收盘,沪指报1963.24点,跌5.30%

  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市场研究总监,首席市场分析师桂浩明(财苑)认为,短期没有特别看好的板块,在大环境不好的前提下,不论哪个板块,投资机会都很有限。对于操作建议,桂浩明表示,目前是卖出的机会,尽量避免将资金投入股市,应考虑其他的投资方式。当被问到此次大跌会否引起IPO推迟,他认为在目前的股市环境下,任何明智的监管部门都是不会重启IPO的。

  华富基金胡伟:债市调整之后中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针对近期市场的变化,华富收益增强债基基金经理胡伟表示,由于受到季末银行揽储,银行间债券交易监管加强以及外汇占款增速下滑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短期资金面趋紧,并引发机构收缩债券类资产杠杆,从而导致本轮债券价格的大幅下跌。

  胡伟认为,短期资金面对债券市场的冲击更多体现在市场集中降杠杆的冲击,在较低的经济增速以及通胀水平的大背景下,债券市场经过此番调整之后中长期投资价值开始显现。同时,随着短期资金利率水平的提升,尤其是在1-3个月的协议存款及逆回购利率突破10%后,投资与上述资产比例较高、同样作为家庭理财工具的货币基金将明显受益,华富货币市场基金受益于资金利率的回升,近期7日年化收益率一直维持在4.5%以上的水平。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中欧基金:三重因素导致资金面转向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中欧基金24日认为,“内忧外患”困扰着中国A股市场,国内经济数据持续低迷,经济复苏势头低于市场预期,近期各期限同业拆借利率持续处于高位、银行季末存贷比考核等致使银行流动性趋紧,同时海外经济与股市也有一定的波动。

  从整体来看,中欧基金认为社会资金流通不畅是导致当前内需放缓的最主要原因,宏观经济短期并没有明显的起色,目前外汇占款、社会融资总量以及房地产销售等都处于历史高位,但由于美国QE预期退出升温,新增外汇占款开始下降,同时,央行为了控制风险,控制商业银行表外资产的扩张速度,此外,房地产需求开始放缓,三个因素共同主导目前市场资金面转向。

  公司建议投资者在近期在操作上或应更倾向以防御策略为主,关注操作灵活性和配置结构性问题,在持股上注重行业、公司的成长性与业绩表现。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汇丰晋信:恐慌情绪蔓延 短期难反弹

  汇丰晋信基金表示,多重因素导致市场暴跌,短期市场上的恐慌情绪会继续蔓延,很难形成自发性的反弹。汇丰晋信认为,目前经济政策重点在调结构、放松管制基础上培育新增长点。短期来看,若央行没有释放流动性的新政策出台,市场上的恐慌情绪会继续蔓延。短期市场很难形成自发性的反弹。而中长期来看,宏观调控有利于实现经济转型,或为未来的牛市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国投瑞银:市场还将延续震荡回落

  国投瑞银基金认为,流动性压力加剧经济硬着陆担忧,市场还将延续震荡回落的格局,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在市场风险释放过程中可以耐心等待回调买入的机会,同时建议中报披露期规避业绩可能不达预期的成长股。

  博时:资金紧张引连锁反应 短期难现单边上涨

  博时基金认为,近期A股市场出现大幅下跌,主要原因在于银行间市场资金紧张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美国计划收缩量化宽松政策以及国内经济增速预期持续下调。在经济面临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投资者可能长时间内很难看到持续的单边上涨行情,转而可能是持续震荡行情,行业及个股表现分化将持续。在这种大背景下,需要深度挖掘个股投资机会。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富安达基金:A股短期持续暴跌杀伤力较大

  富安达基金认为,跌幅如此之大只能说明市场已经陷入恐惧,如果因为银行间利率飙升而担心中国整体金融体系危机我们认为不可取,央行的行为更大程度上可以看作是对直接融资市场的一次风险暴露和对金融机构资产负债管理的一次检测,全金融体系的主动权仍牢牢掌握在央行手中。对于A股市场而言,短期持续暴跌的杀伤力较大,预计情绪修复有待时日,但不建议过度恐慌!

  泰达宏利基金:短期市场大幅震荡可能性较大

  泰达宏利指出,大盘受到银行股拖累下跌,核心原因在于银行间利率持续高企,导致市场对银行同业业务有亏损的担忧,影响了银行的盈利预测。同时,从长期角度看,持续的资金面紧张以及对银行表外业务和影子银行业务的控制会影响下半年流动性环境和宏观经济增长,银行的资产质量更加令人担心。因此,银行股尽管已经回到历史估值的最底部,依然遭到投资者抛售。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交银施罗德基金:市场短期整仍将低位震荡

  交银施罗德基金表示,市场预期资金面会倒逼金融体系去杠杆,并逐渐传导到实体经济,由此市场对下半年经济产生了较为悲观的预期。市场在短期超跌后伴随资金价格的回归合理,可能将有所反弹,但整体或仍将处于低位震荡的局面。

  大成基金:后市重点关食品饮料及医药行业

  大成基金宏观策略研究员李冒余表示,多种因素叠加是造成市场急剧杀跌的主要推手。受流动性风险蔓延以及目前经济增速下滑等因素,后市建议重点关注防御、刚需性强的食品饮料、医药行业板块。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fund.sohu.com false https://kuaixun.stcn.com/2013/0624/10555754.shtml report 2657 A股今日遭遇黑色星期一,沪指暴跌5.3%重挫逾百点,跌幅2000创年内最大跌幅,距离6个半月后重回“1”时代。桂浩明:A股投资机会有限目前股市不宜重启IPO周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