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信诚基金华北大区高级经理张帆致辞

来源:搜狐基金

  信诚基金华北大区高级经理 张帆致辞

  女士们 ,先生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首先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信诚号动车组全力以富神州行2013年信诚基金全国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活动,我是主持人来自信诚基金渠道部的张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信诚基金对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那么就由我简单介绍一下信诚基金公司,我们的主题是全力以富,富是富裕的富,这是我们公司股东的一个情况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看到这个大家比较熟,就是中信信托有限公司,占49%的股份,就是在1912年4月份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比较镇静当时社会现在咱们回馈起来也是比较大的事情,前两年也是被搬上了荧幕讲的是一个沉船的事件,从英国开往美国的船,大家知道是哪艘船吗,泰坦尼克号,因为保诚是一家非常悠久的公司,它的很多的客户同样参与到了泰坦尼克号,造成了当时非常大的一个理赔案。

  公司现在成为这么大一个公司的跨国公司,相信我们公司股东的实力非常大,中信集团也是作为咱们中方股东强有力的后盾,剩下的2%是中心创投的公司就不介绍了。

  下面介绍我们公司的基金经理,前几年市场上流传着一个简单的归纳吧,就是买基金就是买基金经理,如果你认可我们的基金经理,那么他所做的基金才会给你带来丰厚的回报,所以我们着重讲一下我们的投资团队的业绩。

  黄小坚先生是我们的总监也是我们的副总经理是我们的高管,如果大家关注市场的话,今年他的投资能力的体现在收益上在市场很靠前,在他的带领下王旭巍,我们也请到了相关的研究员,张光成,那么今年上年的表现也是非常之亮丽的。那么下面请张经理给大家打个招呼,一会儿同样会有精彩演讲奉献给大家。

  那么下面吴雅楠,刘儒明,公募基金的业务作为我们公司的传统业务也在发展,不断壮大,那么下面可能这几年比较兴起的业务那么这个其实是为在座量身定制的,一对一的服务。

  这个是咱们截止到2013年7月底公司目前在售或者发售的,大家看到这个表以后更加印证了一点我们有完备的基金链,再往下这个就是一个专户的介绍,包括2只股票型专户。

  咱们进入下一个环节,咱们就进入的两位基金经理的演讲阶段,第一个阶段叫落实到具体的那就是细分市场和具体的产品接下来有请杨立春博士为大家分享,有请。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30828/n385257174.shtml report 1175 信诚基金华北大区高级经理张帆致辞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首先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信诚号动车组全力以富神州行2013年信诚基金全国投资者
(责任编辑:马德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