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投资者热捧定增基金 专家建议选择考察三项指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上海金融报

  近期投资者对定增基金的热情升温,好买基金分析师曾令华指出,虽然定增产品有一定的安全垫,但较为有限,投资者在参与定增基金时,只能将折价作为一个参考指标,而不是主要的参考指标。

  曾令华表示,在选择定增基金时,投资者首先要鉴别产品的能力。定增市场日益鱼龙混杂,能否投资到好项目,考验公募基金的水平和实力。

  其次,需关注定增产品的投资比例。“既然申购定增主题基金,当然希望定增比例越高越好。但有些定增基金更多是名义上的定增,其实更多是二级市场"拿货"。”曾令华指出。

  第三,锁定期长短。为确保定增投资策略的顺利实施,定增基金多采取较长时间的封闭运作,一般而言,锁定期至少1年。在封闭期内,投资者不能赎回,只能成为LOF在二级市场交易买卖。但是二级市场交易时,有可能要溢价购买,投资者对此也应有所考量。

fund.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und.sohu.com/20160318/n440926658.shtml report 442 近期投资者对定增基金的热情升温,好买基金分析师曾令华指出,虽然定增产品有一定的安全垫,但较为有限,投资者在参与定增基金时,只能将折价作为一个参考指标,而不是主要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