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泰达宏利王彦杰:股市上涨 警惕通胀上行和人民币贬值风险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泰达宏利基金

  3月24日,泰达宏利基金“变局下的投资机遇”策略报告会在北京金融街举行,泰达宏利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王彦杰对2016年的市场进行了展望:“ 由于由于国际油价维持低位,国内居民部门会因为“低油价”而释放一部分消费力,同时企业部门的成本也得以降低,直接提高经济

效益。股市近期的反弹也相对乐观的反映了市场对经济预期的改善,但需警惕通胀上行和人民币贬值的风险。”

  谈及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泰达宏利王彦杰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全球负利率政策趋势,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刺激经济,但是会引起相关国家的货币竞相贬值,这势必会引发汇率市场的波动。国内货币政策宽松迎来经济的小周期复苏,同时扩张的财政政策会对稳增长起到积极的正面效应。”

  对未来A股市场的未来走势,王彦杰认为:“2016年A股极可能是箱体震荡向上的走势,但是在具体操作上需要上半场着重机会,下半场留意风险。特别要要警惕通胀上行和人民币贬值带来的风险。在具体的股票配置上要主要平衡,荐股成长和价值风格,今年股市的行业轮动速度将会加快,估值差也会逐步收敛。”

  同时王彦杰对债市也做出了分析:“2014年以来的债市牛头仍未出现结构性的改变,宏观经济下行、政策引导及逐步改善的货币政策传导机制,推动债市多头的因素在2016年可望延续。短期内的稳增长和稳汇率的措施会影响到债市的表现,但是长期来看债市的牛势不会改变。后市也看好亚洲地区的固定收益市场表现。”

  在报告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对当前的货币政策进行了分析:“尽管1月2月信贷投放数据较高,这从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当前房地产市场销量和价格的双双上升;但是投放的信贷并未在实体经济上显示出来,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依然较大,这就需要后续的复苏必须有相应的配套政策出来。”

  九州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邓海清也在投资报告会上分享了自己对后市的判断:“2016年股市将迎来健康牛,但债市前两年那种躺着就能把钱挣的时代已经终结。而大宗商品价格或将上演反转走势,石油价格在2016年突破50美元也是完全有可能实现的。对当前的市场一味的看空将会犯下致命性的错误。”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325/n442032407.shtml report 1731 3月24日,泰达宏利基金“变局下的投资机遇”策略报告会在北京金融街举行,泰达宏利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王彦杰对2016年的市场进行了展望:“由于由于国际油价维持低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