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博时基金魏凤春:暗流涌动 看好军工主题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博时基金 魏凤春
  • 手机看新闻

  上周A股加速反弹,各主要股指普涨,主板的中小盘股指涨幅居前。大类行业方面,消费与周期板块涨幅领先,金融板块涨幅居后。涨幅居前的主题概念有次新股、航母、冷链物流、粤港澳自贸区等。目前概念行情进入轮动加剧阶段,之前持续性较好的新能源汽车等暂时转弱,次新股近期加速上涨,预示着整个市场的调整风险。

  海外方面,上周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超预期,新增就业28.7万高于预期的18万。但这个数据并不推升9月加息预期,原因一是出于全球金融稳定的考虑;二是核心因素通胀仍偏低。而在欧洲,Brexit的疑虑尚在,上周意大利银行业风波再次提升市场避险情绪,这暗示欧央行持续货币宽松没有带来实体经济和盈利的真实改善。

  国内方面,30城市地产销售面积增速下降至个位数。6月PPI季调后环比转负,这是环比在连续三个月为正之后,转为负数。人民币兑一揽子货币持续贬值仍然是个风险。6月统计局制造业PMI较上月小幅回落0.1个百分点。行业方面,6月建筑业和服务业景气均有明显上升,主要得益于需求的显著改善。服务业方面,注意到6月就业压力再度凸显,服务业需求的改善或难持续。建筑业方面,建筑业PMI指数大幅攀升,创下自2013年来的最高水平。下半年,预计建筑业投资仍将保持活跃,基建投资对经济的托底作用将显现。

  本周整体市场环境在较大概率上呈现震荡调整格局。行业上继续看好食品、饮料(白酒)、电子元器件、黄金和国防军工。主题上看好军工。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0711/n458715192.shtml report 1137 上周A股加速反弹,各主要股指普涨,主板的中小盘股指涨幅居前。大类行业方面,消费与周期板块涨幅领先,金融板块涨幅居后。涨幅居前的主题概念有次新股、航母、冷链物流、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