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场内货基受宠 招商财富宝E七日年化收益排名第1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今年以来,A股市场整体震荡,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纷纷将视线转向以场内货基为代表的低风险投资品种。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1日,场内货基规模已达到3341.89亿元,相比年初规模增加近750亿元。在此背景下,上交所货币ETF新生代力量——招商财富宝E凭借不俗的业绩表现在上市不久就吸引了广大投资者的关注。

  Wind数据显示,截止10月14日,招商财富宝E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达到2.990%,不仅在场内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一,而且这一收益水平远高于目前隔夜回购的低迷。该基金万份基金单位收益达到0.7292元,同类排名前六。

  除了业绩优异外,招商财富宝E自身的交易优势也是吸引广大投资者关注的重要原因。据了解,招商财富宝E为场内基金份额,相对于普通货基,该基金可以在二级市场流通交易,从而保证了资金较高的流动性和使用效率。作为场内货基,招商财富宝E采取了场内上市“T+0回转”交易机制,大大提高了场内闲置资金的流动性管理。即当股市暂无投资机会时,投资者可以卖出股票,当日(T日)即时可买入招商财富宝,买入当日即可享有货币基金收益;当股市出现良机时,投资者可卖出招商财富宝,当日即时可买入股票或交易所其它交易品种,且投资者当日可反复买卖基金份额,不错失转瞬即逝的交易时机。此外,相较于隔夜回购当天参与后无法退出,招商财富宝E当天交易时间内可随时卖出,可以做波段交易,交易成本较低。

  值得留意的是,招商财富宝在交易费用和申赎门槛上颇具优势,有望提升其长期回报和流动性。截至目前,招商财富宝不收取申购、赎回费用,且未对单笔最低赎回份额进行限制。申购门槛方面,招商财富宝E类(场内基金份额)申购最低仅需1000元,其场外基金份额招商财富宝A的认购、首次申购和每次申购门槛低至0.01元。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018/n470576226.shtml report 882 今年以来,A股市场整体震荡,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纷纷将视线转向以场内货基为代表的低风险投资品种。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1日,场内货基规模已达到3341.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