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上投摩根(香港)投资总监张淑婉:2017年股票好于债券

来源:搜狐基金
  • 手机看新闻

上投摩根(香港)投资总监张淑婉:2017年股票好于债券

  对于明年海外股票和债券的看法,上投摩根(香港)投资总监张淑婉认为,上投摩根对于中国经济的看法很一致,会企稳,虽然还是L型,但是整个状况越来越好的。

  此外在资产配置方面。我们的观点是股票好于债券,权益类好于固收类。债券市场过去几年流入的资金真的非常的多,每一个国家央行大家都在比赛一样,看谁放水多,看谁利率能打到更低。最近开始看到流动性状况有变化,美联储升息的预期让大家变得有一点紧张,美国10年国债收益率现在是2.35%,未来看到3.5%的概率很大,之前最低点是不足1.5%,这些对于债券来讲都不是很好的消息,未来我们对债券相对看好程度就没有股票好。

  以地域来看,我们依然看好新兴亚洲的投资机会,尤其是基建板块,在东南亚、南亚等一些地方,依然是拉动GDP增长的有效手段,而且与内地以及日本、香港、新加坡等成熟亚洲相比,这些地方的基建发展空间非常大。

  此外,现在中产阶级人口增加,我们看到旅游消费部分都在增加,这是我们所看好的比较好的投资机会。

  如果在股市里面来讲,我们更看好香港股市。主要有三方面原因,第一是港股与中国经济的联动比较多,中国经济企稳,对于港股的推动力量也非常大。其次,港币是联动到美金的,在美元较强的背景下,我们对港币资产也相对看好。第三,香港市场是内地资金进行全球配置的第一站,也是最方便的一站,包括沪港通、深港通,渠道都很多,随着内地经济的企稳,港股也吸引了很多内地资金流入。所以从基本面、资金面、资产配置的综合角度看,港股未来的投资价值依然比较大。谢谢。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01/n474635509.shtml report 838 上投摩根(香港)投资总监张淑婉:2017年股票好于债券对于明年海外股票和债券的看法,上投摩根(香港)投资总监张淑婉认为,上投摩根对于中国经济的看法很一致,会企稳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