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货币基金迎来年末行情 农银日日鑫正式发行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临近年末,市场旺盛的资金需求与银行存款考核的双重压力,银行间资金利率连续多日上行。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12月13日,3月期利率连续上涨至3.1498%。伴随着资金利率上行,货币基金收益率也水涨船高,迎来“年末行情”。记者了解到,农银日日鑫货币基金将于12月19日发行,届时将通过农业银行等银行、券商公开发售。

  资料显示,农银日日鑫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仅为0.01元(最低单笔认购金额以各销售机构具体规定为准),无认购、申购、赎回费用;同时,每日计算收益、按日结转,本金及收益均可参与到下一日收益分配,以实现滚动投资。投资者申请赎回成功后,能较快实现资金到账,是一款兼具收益性和流动性的现金管理工具。

  农银日日鑫拟任基金经理许娅女士为金融学硕士,历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销售交易部助理、国信证券经济研究所销售人员、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交易员、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交易员。现任农银红利日结货币基金、农银14天理财债券基金、农银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投研经历丰富,其管理的农银货币市场基金A于2016年10月获评“海通货币型基金五星评级”荣誉。

  对于年底的货币市场行情,许娅女士分析认为,9月以来,国内资金面明显收紧,各期限收益率都有所上升,公开市场操作传达了央行提高机构融资成本、降低金融杠杆的政策意图,短期内货币市场利率很难出现明显下行。国外方面,12月美联储进行加息的可能性仍较大,一旦加息靴子落地,外汇占款流出扩大,必然造成流动性收紧,货币市场利率将继续回升。

  此外,每年年底流动性都会有所收紧,有机构预期,这一紧张格局将持续至春节前。在此背景下,受益于资金利率上涨的货币基金配置价值持续突显。招商证券分析师指出,宜挑选由大型基金公司发行、长期业绩稳定领先的货币基金,在保证资金流动性的同时亦能获取一定回报。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61219/n476372197.shtml report 1045 临近年末,市场旺盛的资金需求与银行存款考核的双重压力,银行间资金利率连续多日上行。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12月13日,3月期利率连续上涨至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