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固定收益业绩领跑大公司 易方达首发安盈回报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证网
  • 手机看新闻

  穿越债市牛熊,谁家固定收益基金长期业绩领跑?最新发布的海通证券固定收益绝对收益率榜单显示,截至2016年底,过去三年和五年易方达旗下固定收益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均名列前20大基金公司第一名。

  据统计,过去三年全部基金公司固定收益平均净值增长率为30.97%,易方达基金公司为49.07%,超出行业平均水平18.1个百分点;过去五年全部基金公司固定收益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4.91%,易方达基金公司为88.6%,超出行业平均水平43.69个百分点。

  易方达旗下固定收益基金长期优异业绩背后是基金公司投研能力、交易能力和风险管理体系的支撑。

  易方达基金拥有超过60人的固定收益投资、研究、交易团队,投资人员平均从业经验超过10年,信用分析团队超过10人,按行业分工,有效提升了信用分析覆盖的深度和广度。易方达基金连续5年入围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评比的“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100强”名单,2014年、2015年和2016年蝉联基金类机构第1名。

  在风险管理体系方面,易方达通过制度流程与系统平台相结合,实现了对投资风险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控制和管理,保证了投资业务的稳健规范运作。

  以单只基金来看,二级债基易方达安心回报的两类份额过去五年净值增长率均在140%左右,并获得了海通证券五年期最高的五星评级;一级债基易方达岁丰添利过去五年净值增长率接近100%,并获得了海通证券五年期最高的五星评级。

  易方达基金公司2017年新年第一只新发产品为安盈回报基金(001603),由易方达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易方达安心回报等基金的基金经理张清华管理,2017年1月9日起在银行、券商、易方达基金官网、e钱包APP等渠道发行。

  基金招募书显示,该基金投资于固定收益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的50%,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不高于基金资产的50%;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5%+中债新综合指数收益率×70%+人民币活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5%。

  从产品资产配置比例来看,易方达安盈回报基金的投资将以债券为主,可以在债券和股票等权益类资产之间进行动态配置,确定最优的配置比,按照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分类标准,该基金属于偏债混合基金,可参与新股申购。

  易方达旗下和该新基金属于同类的产品是易方达安心回馈基金,同样是由张清华所管理。据银河证券统计数据,2016年全年易方达安心回馈基金净值增长率在偏债混合基金中名列前三,业绩表现十分优异。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70109/n478134106.shtml report 1499 穿越债市牛熊,谁家固定收益基金长期业绩领跑?最新发布的海通证券固定收益绝对收益率榜单显示,截至2016年底,过去三年和五年易方达旗下固定收益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均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