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华商基金梁永强再次荣获英华奖“五年期权益类投资最佳基金经理”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25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结果在深圳揭晓,华商基金总经理、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经理梁永强再次荣获英华奖“五年期权益最佳基金经理”殊荣。据2016年基金年报显示,截止2016年12月31日,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基金(基金代码:630005)过去五年份额净值增长率高达172.39%。

  据悉,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是业内唯一一个面向大资管行业投资人才的权威评选奖项,通过纯量化指标考核,考察基金经理的超额收益获取能力以及对风险控制的把握能力,在超过千人的公募基金经理中甄选出进攻和防守能力俱佳的投资高手,可谓“百里挑一”,含金量十足。

  本届获奖基金“华商动态阿尔法”由华商基金总经理梁永强亲自管理,该基金将主动投资与数量化组合管理有机结合,切实贯彻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和自下而上的公司选择相结合的策略,通过选股筛选具有高Alpha的股票,利用主动投资管理与数量化组合管理的有效结合,管理并提高组合的Alpha。策略前瞻、有效,业绩有目共睹,华商动态阿尔法今年4月同时还荣获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金牛奖“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华商基金总经理、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经理梁永强更是一举夺得“2016年度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

  对于未来几年的投资方向,华商基金梁永强在该基金2016年年报中透露,军民融合战略是这一轮经济转型发展的核心战略,大板块的机会必然在这个方面得到体现,未来将持续聚焦于这个方向,希望在改革发展的过程中获得良好的回报,持续为持有人获取满意的收益。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502/n491485216.shtml report 830 4月25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结果在深圳揭晓,华商基金总经理、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经理梁永强再次荣获英华奖“五年期权益最佳基金经理”殊荣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