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战狼2》34亿票房登顶背后的事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4小时票房破亿,目前票房超34亿,刷新内地电影票房记录,成为新晋冠军!低调的吴京,自编自导自演,将《战狼2》打造成“全民网红”,成为国产影片的爆款。很少有人知道,为了给电影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吴京冒险将8千万投资追加到2亿。正是这种执着,才有了这部口碑和票房双丰收的作品。

  回顾吴京的电影之路,从9年前的《狼牙》到后来的《杀破狼》系列,再到大热的《战狼2》,始终坚持自己热爱的电影风格与题材,期间经历过数不清的意外受伤,以及未能大红的长久隐忍。在吴京看来,电影市场很喧嚣,唯有坚守,才能实现自我。作为公募基金公司,也需要不忘为投资人赚钱的初心,才能获得市场和基金持有人的认可。

  周期轮回、风格转换永远是市场的主基调。从2013年至2015年牛市顶点期间,创业板指数上涨近8倍,成长股成为市场宠儿,蓝筹股则被视为“涨不动的胖子”;2016年以来风格转换,“漂亮50”大象起舞,不断创下阶段新高,中小创不断探底。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基金轮番出现在涨幅榜上,但长期来看,坚守价值投资理念,风格稳定的公募基金公司才能真正实现“突围”。

  近几年发展较快的长信基金,就以绝对收益为投资理念,海通证券绝对收益方向整体业绩排行榜显示,长信基金权益投资近三年回报率居行业第9名,固定收益投资居第5名。今年以来,旗下权益产品业绩表现尤为突出,截至2017年8月4日,长信内需成长回报率18.94%,长信双利优选、长信银利精选、长信创新驱动收益率分别为12.72%、12.59%、9.72%。

  坚守,是吴京和《战狼2》大获全胜的关键,也是公募基金行业“战狼”突围的最终秘诀。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08/n505880955.shtml report 885 4小时票房破亿,目前票房超34亿,刷新内地电影票房记录,成为新晋冠军!低调的吴京,自编自导自演,将《战狼2》打造成“全民网红”,成为国产影片的爆款。很少有人知道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