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东财“财富号”全面升级 天弘基金首批入驻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东方财富旗下自媒体平台“财富号”宣布对基金公司主页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全新改版的“基金财富号”,以“自媒体+自运营”模式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基金公司的电商运营需求。作为首批进驻机构,天弘基金“财富号”近日也进行了升级,带给投资者不同的理财新体验。

  不同于国内其他电商平台主打的“基金店铺”模式,“基金财富号”在业界首推的 “自媒体+自运营”双轮驱动模式,充分发挥东方财富网和天天基金网作为国内财经资讯龙头的流量优势,为基金公司提供内容营销和电商运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破解“流量变现难”的困局。

  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公募基金公司和互联网金融的开拓者,天弘基金将借助“基金财富号”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登录天弘基金财富号主页,记者发现众多热销产品中,尤以“0费率指数”最为抢眼。据悉,天弘基金2015年陆续推出了19只发起式指数基金,构建起了覆盖多主题、多行业的天弘系列指数基金。其中,17只产品拥有C类份额(0申购费,持有7天以上不收取赎回费),可满足东财众多用户短线操作的需求。

  天弘基金还通过“基金财富号”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如[每日快评]、[周一划重点]、[基金经理说]等栏目可及时为用户分析市场行情、解读投资机会,[财商UP]、[FUN财经]等栏目不定期分享理财、投资知识。数据显示,截至8月2日,天弘基金财富号的总阅读数已超过29.9万,在所有入驻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

fund.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fund.sohu.com/20170808/n505911471.shtml report 791 近日,东方财富旗下自媒体平台“财富号”宣布对基金公司主页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全新改版的“基金财富号”,以“自媒体+自运营”模式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进一步满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