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首个封闭期年化回报8.92% 招商稳泰定期开放基金8月10日起打开申购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招商基金发布公告,旗下招商稳泰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招商稳泰定期开放)将结束首个运作周期,于8月10日起打开申购、转换等业务。该基金每个运作周期为六个月,成立以来净值走势稳步向上。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9日,招商稳泰定期开放首个封闭期在近半年的震荡市中取得了4.33%的良好业绩,年化回报为8.92%。

  回顾首个封闭期的运作思路,基金经理康晶表示,招商稳泰定期开放在首个封闭期内主要配置债券获得稳定收益,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增强基金收益,封闭期内少量作为底仓配置的蓝筹品种上涨也为基金带来了正收益。

  公告显示,投资者可于2017年8月10日至8月16日期间办理招商稳泰定期开放的日常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8月17日起至9月6日办理日常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展望下一个运作周期,康晶表示,股票底仓方面将延续前期配置思路,积极参与沪市新股申购,倾向配置低估值、高分红、波动率较低的蓝筹品种,注重控制净值回撤;债券配置方面,除股票底仓外其余仓位倾向于配置银行存单或短融,组合久期与六个月投资期限相匹配并择机适当加杠杆操作以提升预期收益目标。

  据了解,作为一只定开基金,招商稳泰定期开放采用“封闭运作+定期开放”的运作方式,每六个月开放一次。业内人士认为,这种运作方式使得基金在封闭期内规模稳定,减少资金进出的交易成本,基金经理能更好地利用杠杆、券种及久期的搭配提高基金收益,又可防止新资金涌入摊薄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经理康晶来自实力雄厚的招商基金固定收益团队,截至2017年6月30日,招商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管理的基金规模超2400亿,多只债券基金历年业绩表现出色,旗下招商产业债、招商安本增利、招商安瑞进取等产品都曾获得包括“金牛奖”在内的业内多项大奖。在海通证券今年发布的《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榜单中,招商基金则获评了债券投资能力五星基金公司。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11/n506363126.shtml report 1139 近日,招商基金发布公告,旗下招商稳泰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招商稳泰定期开放)将结束首个运作周期,于8月10日起打开申购、转换等业务。该基金每个运作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