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818余额宝粉丝节点燃大学生暑期圆梦热情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8月15日,天弘基金正式启动“818余额宝粉丝节”。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余额宝粉丝和大学生的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天弘基金以助力大学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的形式,帮助大学生实现梦想,并深入到三四五线城市中,把理财知识和余额宝普惠、互助的精神带到三四五线城市和农村,传递给更多的普通人。

  自2013年诞生以来,余额宝已经走过第四个年头。作为一款全民现金管理工具,天弘余额宝致力于用便捷、低门槛的体验,帮助更多人将财富积少成多、聚沙成塔,帮助用户做好现金管理,并启迪用户的理财意识。此次“818余额宝粉丝节”以“离梦想更近一点,从余额宝开始”为主题,不仅有现金红包、宝粉特价商品等福利回馈粉丝,还设立了5000元梦想基金,帮助用户圆梦。

  据悉,在“818余额宝粉丝节”启动前期,天弘基金就在全国高校中展开招募行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最终从1万多名报名者中选拔了500名有志于公益活动的大学生,为他们的暑期实践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众多参与活动的小组里,来自大连的几位大学生别出心裁,他们租下一辆大巴车,将“818余额宝粉丝节”中“梦想大篷车”真实地搬到了线下,让乘客免费搭坐。“梦想大篷车”出现之处,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关注。许多市民们在好奇心的驱动下,纷纷登上了这辆梦想大篷车,深刻感受年轻人身上散发的热情,并进一步加深对投资理财的了解。此外,这几位大学生还为在大连旅行的游客提供实际帮助,例如景点介绍、交通换乘,理财知识交流等,让游客真切地感受到城市友好的气氛。

  组内的大学生成员表示,他们自身就是余额宝的粉丝,通过余额宝理财已经成为他们的习惯。因为深知学习理财不易,所以想给更多人普及理财知识,守护他们美好梦想的愿望就更加强烈。抱着这样一种信念,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热情,用自己的方式去实现自己的愿望,通过“818余额宝粉丝节”线下实践活动,他们也深刻体会到自我实现的乐趣。

  “818余额宝粉丝节”让在校大学生走出了象牙塔,在认识社会、开阔视野的同时增进交流,锻炼自我。活动结束后,不少大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在交流中碰撞出不少火花,激发出很多新想法、新点子。

  此外,天弘基金还联合了国内最大图片社交平台IN,在三四五线城市共同开展818余额宝粉丝节。in APP旗下的in智能打印终端RedBox在三四五线城市颇受欢迎,遍布在商业中心、高校、电影院和高铁站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用户在免费打印照片的同时,还能扫码参与到余额宝粉丝节中,抽取0.2-818元的余额宝红包,或者填写梦想,赢取5000元梦想基金。余额宝粉丝节将持续到8月21日,用户可通过支付宝APP搜索“天弘宝粉之家”生活号,或者通过线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地推活动、in APP扫码参与活动。

  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始终践行普惠金融,把普惠精神融入到产品和公益活动之中,使得普惠金融与企业社会责任相辅相成。余额宝上线之初,便有很多热心用户在网上互帮互助,为其他用户解答问题,提供攻略。余额宝的简单、快乐、接地气儿的生活场景功能,使其在用户中实现了广泛的自传播,它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收益,更有理财的快乐,以及理财意识和技能的提升。

fund.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fund.sohu.com/20170817/n507207083.shtml report 1559 8月15日,天弘基金正式启动“818余额宝粉丝节”。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余额宝粉丝和大学生的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天弘基金以助力大学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的形式,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