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方基金经理张原:指基分散风险 适合长期投资

2009年08月14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王旻洁

   下半年看好中游制造业、地产、金融行业

    主持人:实际上您刚才提到的这些行业在下半年还是被很多机构所看好的,在您看来,下半年什么行业表现会比较突出?

   张原:下半年我们有几个投资主线,还是沿着经济复苏的轨迹,我们认为下半年中游制造业,以及出口相关受益的行业,我们认为存在着投资机会,我们会挑选一些运营比较高的行业和企业,经济复苏过程中,他的利润的变化可能增加更多,像一些制造业,这样的行业,我们认为是比较存在投资机会的。

另外出口相关的受益行业,我们认为随着全球其他经济体的逐渐见底,复苏、回升,我们认为对于出口需求下半年会明显恢复,因此,像航运,包括一些出口相关的制造业,我们认为也存在着比较明显的投资机会,这是一点。

  我们第二条主线,因为货币的投放,不光是国内,世界其他经济体货币投放在今年上半年也是比较充分的,不免市场酝酿了通胀的预期,我们认为与通胀相关的地产这样的行业也存在着投资机会。

  最后第三条主线,以目前估值角度比较看,银行,保险,券商,金融板块我们认为也是存在着机会的。

  主持人:中证500指数全涵盖了你刚才说的那些行业吗?

  张原:南方中证500指数基金行业构成是比较均匀的,有一点例外,他没有金融行业,因为我们国家金融行业特殊的地位,全是大的股票,除了金融行业以外,在其他行业,比如沪深300指数,中证500都是有的,包括了很多正处于快速成长期的中小企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