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建信基金总经理孙志晨

来源:搜狐基金
  • 手机看新闻

基金公司的总经理们,每一个阶段,你们同样会面对这个相似的问题,那就是,今年的董事会委托你管理公司的成绩如何?搜狐基金近日为股东、投资者和你们的朋友、竞争对手揭开面纱,制作了中国首份基金公司总经理的公募成绩单。(专题

  产品规模大幅缩水 拖累综合业绩排名跌入后十

建信基金总经理孙志晨 


  在银行系基金公司中,建信基金的规模不是最大的,业绩也不是最差,但去年的建信由于公募资管规模的大幅缩水,导致综合成绩并不理想。

  从公司旗下全部基金产品去年的加权业绩和资产规模变化角度来看,纳入统计范围的9只偏股型基金中,有4只排名同类基金业绩前半营,整体加权平均业绩为12.5%,排名可比52家基金公司权益类产品业绩榜单第29位;债券型基金的全年加权业绩为-0.49%,排名可比公司第40名;货币型基金的年度加权业绩为4.18%,排名52家公司旗下货基加权收益率榜单第20位。

  规模方面,在去年新基金野蛮扩张的市场环境下,建信基金也大举进攻,全年共计成立了12只新产品,截至去年年底为公司整体规模带来176.75亿元的增量。但遗憾的是,旗下的老基金规模却普遍遭遇缩水,除建信货币基金规模实现162.85亿元的增长外,其余公募产品的规模均遭遇不同程度的缩水。截至去年年底,建信基金公募资管规模总计为724.99亿元,较2012年年底下降近两成,为19.71%,规模变化率在可比52家公司中排名第44位。

  在综合前述考量标准后,建信基金在本次由搜狐基金推出的基金公司总经理业绩盘点中的平均得分为30.88分,在可比52家公司中,排名并列第41位。

  个人简历:

      建信基金总经理。1982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1986年毕业于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获财政学硕士学位;1992-1993年在英国Heriot-Watt 大学学习,获国际金融学硕士学位;1999年9月至11月参加哈佛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项目。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40320/n396742519.shtml report 1808 基金公司的总经理们,每一个阶段,你们同样会面对这个相似的问题,那就是,今年的董事会委托你管理公司的成绩如何?搜狐基金近日为股东、投资者和你们的朋友、竞争对手揭开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