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第九名长盛基金总经理周兵

来源:搜狐基金

       基金公司的总经理们,每一个阶段,你们同样会面对这个相似的问题,那就是,今年的董事会委托你管理公司的成绩如何?搜狐基金近日为股东、投资者和你们的朋友、竞争对手揭开面纱,制作了中国首份基金公司总经理的公募成绩单。(专题

  8只新基金推动规模增长 周兵领衔长盛基金跻身十强

  长盛基金在总经理周兵的带领下,实现了业绩规模的双增长。

  从公司旗下全部基金产品去年的加权业绩和资产规模变化角度来看,旗下纳入统计的权益类基金加

权平均业绩为22.7%,排名可比52家基金公司权益类产品业绩榜单第11位;受债市下跌影响,债券型基金整体表现稍差,全年加权平均业绩仅为-0.72%,排名可比公司第44位;货币型基金则以4.54%的年度加权业绩,排名52家公司旗下货基加权收益率榜单第8位。

  规模方面,在公募基金去年疯狂圈地的背景下,长盛基金也择时发行了8只新产品,这8只新设立基金在去年年底为公司公募资管规模新增了90.07亿元。不仅如此,旗下老基金长盛电子信息产业股票基金去年凭借着出色的业绩表现,规模实现10.93亿元的增长。遗憾的是,旗下的同丰分级债券基金去年缩水较为严重。整体来看,长盛基金资管规模在去年年底时为365.58亿元,较2012年年底实现了15.17%的增长,规模增长率排名可比52家公司的第16位。

  在综合前述考量标准后,长盛基金在本次由搜狐基金推出的基金公司总经理业绩盘点中的平均得分为75.04分,在可比52家公司中,排名第9位。

        个人简历:周兵,2002年10月至2004年6月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业务总部副总经理(期间兼任海南华银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北京证券营业部托管组负责人)、北京朝阳门大街证券营业部总经理; 2004年10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5月,周兵正式履任长盛基金总经理一职。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40320/n396855560.shtml report 2238 基金公司的总经理们,每一个阶段,你们同样会面对这个相似的问题,那就是,今年的董事会委托你管理公司的成绩如何?搜狐基金近日为股东、投资者和你们的朋友、竞争对手揭开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