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市场萎靡不振 基金投资是否转向?

来源:卓越理财
第2页 :多重因素促海外投资走好

  多重因素促海外投资走好

  除成长股和蓝筹股外,QDII市场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看点。今年2月以来,在人民币贬值及海外股市持续向好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QDII基金延续去年良好势头仍然抗跌走强。美股类及商品类QDII基金的表现尤为出色。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人民币汇率的走低,投资者在参与近期的QDII基金交易时有望获得汇兑差价与净值增长的双重回报。在此背景下,QDII基金今年投资前景愈加乐观。

  分析人士指出,今年QDII基金良好的业绩表现主要来源于人民币贬值和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广发证券认为,除美国经济早已显现出积极的迹象外,抑制全球经济复苏的欧元区也已走出了长时间的衰退,开始为全球经济提供增长动能,全球经济复苏动力进一步向成熟国家转移,预计新兴市场和发达国家的估值差有扩大趋势,相对于挂钩国内资本市场的基金,QDII基金的收益率在短期内具备更强的上行动力。

  对于未来QDII基金的投资,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广发纳斯达克100基金经理邱炜表示:“美股近期出现调整,可能会持续几天,但不用担心,近日美国零售数据出现第一次正增长,非常好。虽然后来市场还是担心乌克兰和中国的经济,借口开始调整,但乌克兰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影响不大”。他指出,从绝对涨幅来看,纳指100和全球医疗保健指数更值得看好,因为目前美国的经济驱动力就是来自医疗、消费、TMT?科技、传媒、通讯?,这些行业甚至也是推动全球经济下一波增长的动力所在,长期看好的逻辑非常清晰。

  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国金证券等机构,也一致看好美国市场的投资机会,华泰证券认为,在美国地产市场基本面稳步改善、经济复苏带动需求提升的大环境下,地产主题基金仍具备战略配置价值。从避险功能考虑,国金证券倾向于配置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基金,以及成长性突出的纳指100指数。

  差排:

  沪深300是市场上蓝筹风格最著名的指数,其金融服务行业占比达到31.54%,具有相当鲜明的大盘蓝筹风格。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沪深300指数的市盈率仅为8.19倍,为近5年来低位水平,投资价值凸显。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fund.sohu.com false 卓越理财 https://funds.hexun.com/2014-04-17/164010023.html report 5052 成长股仍是年内机会所在新兴行业和成长股仍然有持续的机会已经成为目前行业普遍的看法,近期股市尤其是成长股的下跌为投资经理重新审视和介入这些股票提供了机会。但也有人
(责任编辑:隋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