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众禄:指数触底反弹 基金仓位微降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的结果显示,本期(2015-08-03~2015-08-07)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自上周的85.76%下降0.51个百分点至85.25%。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91.01%,比上周下降0.34个百分点;而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4.89%,较前期下降0.83个百分点。

  上周,指数出现了低位企稳的走势,全周震荡上扬,但成交量不大,市场热度仍不高。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管理层维稳股市政策持续,货币政策调整预期仍存,且市场去杠杆或已步入尾声,市场估值水平有所回落,政策底成型之后市场底或将逐步浮出水面,投资者的信心也将逐渐恢复,有助于近期市场稳定运行,而股指反复震荡夯实底部后或将倾向于进一步进行技术性修复。

 
 



  根据众禄基金研究中心动态仓位的监测结果,537只偏股型基金中,有291只基金仓位基本保持不变,有82只基金选择加仓,有164只基金选择减仓。选择减仓的基金数量较多。

  从具体基金产品来看,本期加仓幅度居前的基金有:新华行业周期、华商产业升级、华商盛世成长长城优化升级、天治品质优选等基金;本期减仓幅度居前的基金有:兴全可转债、长盛同智、招商行业领先、银华领先策略、建信优势动力等基金。

  从具体基金公司来看,本期加仓幅度居前的是华商基金、方正富邦基金、东方基金、天治基金、新华基金等基金公司。本期减仓幅度居前的是:纽银梅隆西部基金、海富通基金、招商基金、银华基金、中海基金等基金公司。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0811/n418575493.shtml report 2040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的结果显示,本期(2015-08-03~2015-08-07)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