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前三季度债券基金净值上涨 易方达两只债基分红

来源:搜狐基金 作者:中国证券报

  今年前三季度债券基金净值持续上涨,积累了不少盈利,一些业绩领先的债券基金产品近期进行分红。截至15日,10月份已有6只债券基金进行了分红,有22只债券基金已公告即将分红,这28只债券基金中有10只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超过10%,其中包括易方达永旭添利和投资级信用债。

  根据易方达基金近日的公告,易方达永旭添利拟每10份拟分红0.29元,权益登记日为10月2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0月22日;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基金的A类和C类份额每10份拟分红0.2元,权益登记日为10月20日,红利发放日为10月21日。

  据了解,易方达永旭添利和投资级信用债每三个月进行一次分红,此次分红收益分配基准日为9月30日。这两只基金成立以来已分别进行了8次和5次分红,每10份分别分红2元和0.95元。

  从业绩情况来看,易方达永旭添利和投资级信用债今年以来业绩领先明显。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截至10月14日,易方达永旭添利今年以来净值增长11.54%,为15只同类基金业绩亚军。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A和C今年以来的业绩分别为10.73%和10.22%,分别在68只和47只同类基金中业绩排名第8和第6。

  易方达永旭添利为一只交易所上市的定期开放债券基金,目前在封闭期内,可在证券账户买卖。易方达投资级信用债A和C为开放式债券基金,可通过直销、网上交易和代销等渠道申购。

fund.sohu.com true 搜狐基金 https://fund.sohu.com/20151020/n423664916.shtml report 745 今年前三季度债券基金净值持续上涨,积累了不少盈利,一些业绩领先的债券基金产品近期进行分红。截至15日,10月份已有6只债券基金进行了分红,有22只债券基金已公告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