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20只蓝筹分级B涨停 基金提示风险建议波段操作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王瑞

  昨日,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之下,沪指报收3536.91点,20只蓝筹风格分级B涨停。这20只基金中,除金融地产为主的沪深300B,其余19只均为券商、银行和保险类的分级基金B份额。

  对于大金融地产类分级B类基金的后市操作,基金经理强调了分级基金的风险,建议把握短期波段操作。

  金融类分级B纷纷涨停

  昨日,市场呈现出明显的“二八分化”格局。以银行、保险、券商为首的金融股霸气回归,地产股走势强劲。

  与此同时,银行、保险、券商等分级基金B类产品纷纷涨停,截至昨日收盘,共有20只分级B涨停,除了沪深300B,其余19只均为大金融类B类分级产品。这18只涨停的大金融类分级B分别为券商B、银行B类、券商B级、证券B级、银行B级、银行股B、证保B、证券股B、银行业B、银行B端、券商B、证券B、证保B级、金融B、保险B、金融地B、银行B份、证券B基、银行B。

  选母基金净值在0.9元

  以上的分级B

  如此强势的表现吸引了投资者极大的关注。针对大金融地产类股票后市的走势,基金经理建议可把握短期波段操作。

  上海某分级基金经理表示,未来后市到底能不能风格切换,最核心的因素还是取决于大资金的持续入场。从目前来看,这种情况大概率会出现。在9月15日以来的本轮市场反弹中,大金融板块的整体表现要大幅落后于中小创,相关分级母基金净值涨幅不大。目前市场里,场外杠杆资金量远不如去年年末,因而出现去年连续猛涨的大金融行情可能性也不大。

  在短期的操作上,一位分级基金分析师表示,后期需要关注场外的增量资金,倘若资金在大量加配银行、保险和券商,投资者可以加大对大金融分级B的配置,做波段操作。

  同时,由于是杠杆操作,投资分级基金更需要有风险意识。上述基金经理提示,投资者在选择大金融类分级B的时候,应该选择母基金净值在9毛钱以上的基金,如此一来,离下折的空间会远一些,倘若市场出现极端情况,投资者也不至于太过被动。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fund.sohu.com/20151203/n429422851.shtml report 1379 证券时报记者王瑞昨日,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之下,沪指报收3536.91点,20只蓝筹风格分级B涨停。这20只基金中,除金融地产为主的沪深300B,其余19只均为券商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